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科比准三双湖人加时过关 毕比发威国王几乎逆转

  北京时间1月5日,湖人在客场加时以132-128险胜国王。

  湖人(21-11)在第三节一度领先了20分,但最后却被逼入加时,最终涉险过关,取得二连胜。科比拿下了42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库克26分,拜纳姆15分11个篮板。

  国王(14-16)二连胜终止,阿科体育馆已经不再是人人闻之变色的魔鬼主场。毕比拿下3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几乎帮助国王完成了20分的大逆转。马丁21分,阿特斯特19分,不过最后时刻6次犯规出局。替补出场的威廉姆森也得了18分。

  湖人近几年在这里的战绩不好,过去7次到这里6次铩羽而归,不过湖人今天一开场就大举进攻,虽然科比本节只投篮一次,一分未得,但库克大显神威,单节8投6中拿下13分。湖人一开就打出12-4,在首节过半时,他们已经以21-8领先了13分。科比看队友感觉不错,频频传球,在本节将结束时才首次出手,未能命中。湖人以33-18结束首节。

  科比在第二节加强了攻击,不断冲入篮下,国王无奈之下,只好频频对他犯规,一次次将科比送到罚球线。科比本节12罚11中,单节拿下18分,湖人继续扩大优势。在本节还有1分42秒时,国王将比分追成54-62,但科比连续罚中4球,再度拉开比分。本节结束前,科比和弗贾西奇连续投三分,湖人以74-58领先结束上半场。

  湖人在第三节命中率开始下降,国王趁机缩小差距。湖人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0分,但在在本节还有5分07秒时,拉希姆连续投篮命中,国王连得8分后,将比分追成74-85。本节还有2分18秒时,毕比连投带罚拿下3分,国王只以79-87落后。湖人在三分多钟内未能得分,国王一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科比在本节还有24.8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又取得9分的优势。三节过后,湖人以90-83领先。

  国王在第四节大举追分,在本节还有41.5秒时,湖人投篮不中,但帕克抢到篮板,造成犯规后,库克罚中一球。不过毕比马上还以三分,国王在本节还有23.5秒时以114-112反超。

  关键时刻科比三分不中,萨尔门斯抢到篮板,湖人只好犯规。两罚两中后,国王以116-112领先。拉德马诺维奇投中三分后,将差距缩小到1分。国王此后获得三次罚球机会,但只罚中一球,错失锁定胜局的机会。湖人还有4秒的进攻时间,帕克在终场铃响前突破上篮得分,两队战成117-117平,进入加时。

  科比在加时一开始就有打三分的机会,但加罚不中,湖人取得领先,库克接着在中场抢断得手,帕克接球后发动快攻,扣篮得分,湖人以以121-117领先。国王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库克两罚两中,科比跳投得手,在比赛还有1分02秒时以126-121扩大优势。国王再度缩小差距,毕比在比赛还有11.7秒时三分得手,将差距缩小到1分。科比此后罚失一球,湖人在比赛还有9.4秒时只领先2分,国王还有机会。但威廉姆森上篮不中,科比抢下篮板,这次两罚两中,湖人在比赛还有4.6秒时领先4分,终于锁定胜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毕比 | 湖人 | 国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