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赴美加招聘留学人才 27人表达了来安徽工作意向

  记者从省旅游局了解到,经省政府批准,去年年末,省人事厅组织省旅游局、省质检局、合肥、芜湖留学生园等单位赴北美留学人才招聘团前往美国、加拿大分别组织开展了留学人才招聘活动,我省也成为中部省份中首家前往北美开展留学人才招聘活动的省份,此前国内只有上海、江苏曾组织过类似活动。

  据悉,招聘团分别在美国和加拿大举办了2场招聘会,共有100多名留学生及专业人才到会,中国驻美大使馆、国家外专局、国际人才交流协会驻加拿大代表处参加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留学人员大多来自美加著名学府、研究机构及工商企业,以博士生为主体,大多具有硕士以上学位。部分留学生组织、安徽同乡会、联谊会也派人出席。《世界日报》、《明报》、《星岛日报》等华人报纸和CTTV华人电视台对招聘会情况作了宣传和报道。

  整个招聘会人才需求信息包括国际贸易、计算机科学、建筑、金融、旅游会展、医学、环保等17个重点行业、241个专业的331个岗位,通过洽谈,最终有27名留学生表达了来安徽工作的意向。许多留学生对我省旅游企业需求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对高星级酒店管理、网络信息管理、展览工程管理等岗位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叶琳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留学生 | 招聘会 | 组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