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云南铁警火眼一小时查出两毒贩 搜出冰毒海洛因

  铁警火眼一小时搜出两毒贩

  记者孙文洁 企图将毒品藏在身上带到异地销售牟取暴利,但在铁警的火眼金睛下,发财梦还是破碎了。昨天上午,在昆明火车站,一个小时内,两名身上藏匿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栽在铁警手里。

  上午9点10分,一名在茶座候车室的中年女子引起正在巡视的赵警官的注意,这名女子看见民警后神情有些紧张,表现极不自然。“请出示一下您的车票和证件?”赵警官上前盘问。票是从昆明市至武汉市武昌区的。“您是到武昌出差?”“是。哦,不,我去看个朋友,顺便谈点生意。”女子回答时眼睛一直不敢正视赵警官。这人一定有问题!赵警官随即将女子带到检查室。

  很快,女民警在女子内衣里搜出两包用黄色胶带纸包裹的可疑物品,经确定是冰毒,共计57克(毛重)。女子何某交代,她是四川省绵阳市人,在下关镇做酒生意,生意做亏了后心情不好,在朋友唆使下吸食了冰毒。听说在武昌冰毒可以卖高价,她就准备带一些过去贩卖。

  就在记者采访何某时,一名中年男子被两名民警押着走进审讯室。“又发现一个。身上有零包海洛因。”民警说,这名男子也姓何,湖南省邵阳市人,他准备乘车前往娄底市,在进站口民警发觉他可疑,对其检查,在他的裤包内发现一小包海洛因,约2克。随后在其行李内发现一次性针管。在审讯室,记者看到何某的手臂双腿上都布满针眼。今年40岁的何某交代,他已有5年吸毒史,这次民警发现的海洛因,是他在思茅市搞工程时找当地司机买的,花了150元。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毒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