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证综指大幅震荡回落74.39点 工行中行昨双双跌停

  信报讯(记者焦菁)新年伊始股市疯狂冲高后大幅跳水,昨日,在香港中资银行股大跌的影响下,超级航母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不但继续上演高台跳水,而且双双跌停,上证综指因此最终报收2641.33点,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回落74.39点。

  “以工行为主的银行股市净率已经提升到5倍多,上涨后劲不足。”一些业内人士这样评价目前的银行股股价。果然,昨日,在香港中资银行股大跌以及中国银行战略投资者配售部分上市的冲击下,银行股两巨头中行和工行一开盘就大幅跳空低开并惯性下挫。

  受此影响,上证综指低开47点,开盘2668.58点。下午行情更是惨烈,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双双跌停,银行股、钢铁股、中石化纷纷跳水,带动指数出现新一波的杀跌。上证综指最终报收2641.33点,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回落74.39点;深成指盘中也一度变绿,深成指开盘6667.72点,收盘6706.24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90点。

  有趣的是,在权重股跳水的同时,其他个股反倒纷纷开始飙升,上涨家数几乎是下跌家数的3倍,两市还有48只个股涨停,其中航运、航空、港口、汽车、煤炭等板块的个股全线启动。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昨日工行助跌63.43点,中行助跌44.99点,两大个股已推动股指下跌百点,但至收盘沪指仅下跌74点,就是说,除去指标股的因素,股指仍是上涨的。因此,股指运行仍较为健康。

  “银行股后期将在惯性下探中逐渐获得基金加仓资金的青睐,因此下跌空间也并不大。”北京首放认为,在其他蓝筹股筹码和个股稳定的情况下,下周大盘将继续活跃,投资者可多关注二线蓝筹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行 | 个股 | 下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