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重庆晨报

老萨绞刑录像引发“自杀潮”

  记录萨达姆被执行绞刑的录像,引发了令人难以想象的后果。在全球范围内,已有1名成人和3名未成年人在观看录像后自杀身亡。

  据报道,阿尔及利亚卫星电视节目近日播出了统萨达姆绞刑的录像,奥兰市一位35岁的女市民为绞刑录像而震惊,跳楼自杀而亡。

其家人说,她被录像所震惊,陷入极度忧伤之中。

  而据美国媒体5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韦布斯特市一名10岁男童在家中看了萨达姆被处以绞刑的电视画面后,竟然在双层床上绑一根布条系在自己脖子上,试图模仿体验萨达姆的绞刑过程,结果不慎失去控制,在家中活活吊死。

  另据报道,去年12月31日,一名9岁的巴基斯坦男童企图模仿萨达姆绞刑场面,他竟然在10岁姐姐的帮助下将自己吊在了天花板上的一个吊扇风叶上,结果被活活吊死。

  此外,一名15岁的印度库尔达地区少女在观看萨达姆被处死的电视画面后,变得极度沮丧,两天滴米未进,称想亲身体验一下萨达姆被处以绞刑的痛苦感受。1月3日,这名女孩将一根绳子穿过天花板上的风扇,上吊自尽。综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绞刑 | 录像 | 萨达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