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饭店老板投毒老搭档被公诉

  散伙后成对头,自称只为“恶心”对手

  本报讯 (记者 陈俊杰通讯员姬广胜)东城法院昨日宣布,因个人恩怨向竞争对手投毒的男子王健强,因涉嫌犯投放危险物质罪被提起公诉。法院已经正式受理此案。

  被告人王健强与罗某曾于2004年6月合伙在东城区簋街经营“北京小簋精武鸭颈店”。

但在合作期间两人产生一些矛盾。去年,因合作期届满,双方于6月25日分立,王健强在原址继续经营,罗某则在附近开设了一家兔头店经营鸭颈产品。

  去年6月25日晚,罗某在新店内熬制了约37.5公斤汤料。因担心王健强对汤料动手脚,罗某在离开店休息时,特地在汤料锅盖上做了记号。26日凌晨,王健强来到罗的店窗外,将60克亚硝酸钠投入到刚煮制完毕的汤料中。早晨,罗某发现店内的汤料锅盖被人动过,且锅内汤料色味异常,遂报警。

  警方调查发现,王健强曾在案发前日买了1000克亚硝酸钠,有重大作案嫌疑。王随后向警方承认了自己为“恶心”罗某向汤料中投毒的情节。经检测,罗某汤料中亚硝酸钠含量已经达到0.27g/kg,远超过国家规定的0.03g/kg的安全标准。

  据卫生监督部门公开资料显示,服用过量亚硝酸钠轻者恶心、呕吐、腹胀、腹痛、腹泻、呼吸困难。严重者呼吸极度困难、昏迷、抽搐,血压下降、心律不齐及大小便失禁,若救治不及时则可死亡。

  检察机关认为,王健强故意投放危险物质,已构成投放危险物质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某 | 王健强 | 硝酸钠 | 经营 | 危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