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气变冷 菜价肉价升温

  本报讯(记者 陈颖)近日,我市天气越来越冷,菜价却开始升温。昨日,记者在市内几个大型超市发现,除了菜价升高外,鸡、鱼等价格也有所上升。业内人士分析,肉类价格将持续到过年后。但随着天气转好,菜价会恢复到以前。

  昨日下午,记者在新世纪超市黄泥塝店发现,1.48元/斤的番茄涨到1.8元,青椒从1.5元涨到1.8元,菠菜从1.4元涨到2.8元,豌豆尖从1.8元涨到2.8元。

  随着不少家庭开始灌香肠,用于香肠馅的肉,其价格相对有了微增,猪肉排从7元涨到8元;五花肉从4.7元涨到6元;夹子肉(猪)从6元卖到7.2元;精瘦肉从8元涨到8.5元;宝肋肉、后腿肉和三线肉价格都保持不变,里脊肉从10.5元降到9.5元。同时,鸡的价格从9元卖到10.5元。白鲢和花鲢的价格分别从2.8元和4.5元涨到了3.5元和5.2元。鳝鱼价格也从18元涨到22元。

  据了解,近段时间阴雨不断,不少乡村地方的菜贩运输蔬菜难度增大,所以菜价就有所上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菜价 | 天气 | 价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