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粗制滥造宣传不力票房惨淡超女巡演香港遇冷

  “超级女声”巡回演唱会在内地的票房可谓节节高涨,有着如此好的商机,让天娱公司下定决心开拓香港市场。孰料,新年伊始在香港伊丽莎白体育馆举行的两场“超级女声”演唱会,比起内地门庭若市的场面,伊丽莎白体育馆的入场观众只能用“零零散散”来形容。

记者1月4日致电香港乐迷朋友,据其透露,此次“超女”香港行非常低调,“完全没有任何广告及宣传”,首演入座率不足5成就不难理解了。

  唱的都是别人的歌

  由10多位“超女”组成的“2006超女香港演唱会”阵容甚至强过内地演出,除了前年和去年的“超女”冠军李宇春、尚雯婕外,厉娜、唐笑、许飞、Reborn、谭维维及韩真真等人气“超女”都披挂上阵,无奈票房还是难如人意。

  观看演出的香港媒体同行认为,不少“超女”的唱歌水准尚可,但大部分是唱别人的歌,没有什么新意,感觉更像是一场大杂烩。谭维维打头阵出场,劲歌热舞的她多次叫观众投入些,却没有人理睬她。其他部分“超女”表演时,台下观众都表现得十分冷漠。

  现场反响最好的是第二个出场的尚雯婕和压轴出场的李宇春。李宇春在演唱会上非常卖力,模仿迈克尔·杰克逊又唱又跳,表演《BlackorWhite》,除了现场内地一些粉丝看得如痴如醉外,“不熟悉,不发烧的一些香港观众只觉得好笑。”

  宣传不力自娱自乐

  记者了解到,“超女”首晚演出大约只有2000多人前往捧场,而且主要是内地歌迷。其中李宇春和尚雯婕的歌迷占据80%,这些“玉米”、“芝麻”大多坐在前面位置,而其他“超女”粉丝们则主要坐“山顶”位置,现场至少有3000多座位空置。

  香港乐迷对“超女”演唱会在港几乎不宣传表示不太理解,他对记者说:“在香港,就算三线的歌手开演唱会,都会在地铁、街头张贴海报做宣传。可这次‘超女’演唱会一点声响都没有。反正我身边的朋友都对‘超女’不感冒,更不用说花钱去看演唱会了。我看了香港不少报道,都称这两场演唱会出票率低,简直算是惨败。”

  一些网友也对此次“超女”香港之行的效果表示不满。有网友在质疑某些“超女”的现场唱功的同时,称她们代表了内地艺人的整体形象,“粗制滥造准备不足的演唱会只会给香港同行留下笑柄。”(黄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伊丽莎白 | 尚雯婕 | 超女 | 香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