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唐正东胡雪峰联手爆发 江苏客场打虎笑取七连胜

  CBA联赛第18轮,吉林通钢东北虎坐镇主场迎战劲敌江苏南钢。首节两队打成平手,江苏南钢凭借次节奠定的10分优势最终以125-109的比分反客为主,取得7连胜,继续占据榜首位置。

  莱斯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王博13分送出11记助攻12个篮板,巴巴卡20分8个篮板。

客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胡雪峰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唐正东19分9个篮板入帐。

  第一节,江苏队先得球权。东北虎队利用对手失误由外援巴巴卡篮下单打首开纪录。随后吕岩投中3分。聂金强突破造犯规罚篮命中,杜江中投得手。客队依靠唐正东内线砍下4分,吉林队一开场打了对手一个13-4。江苏队孟达投中3分还以颜色,巴巴卡为东北虎队再下一城。客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江苏队很快将分差缩小至17-13。两队随后展开了对攻,江苏队利用内线的强攻造巴巴卡犯规,而吉林队则利用外线球员突破篮下造唐正东的犯规。双方都制定了砍下对方中锋的战术,可见两只球队都想尽早在内线占有绝对优势。外线张成3分中的,杜江立刻投中3分稳定局势。东北虎队30-25占有主动权,但几轮攻势过后,随着胡雪峰的3分入帐,江苏队在首节结束前将比分扳成32平。

  上一节,两队在内外线的争夺难分伯仲。次节一上来,王博上篮得分。江苏队利用快攻连续得分,唐正东篮下强打得手。34-39,落后的吉林队马上调整状态追分,杜江再中3分,外援莱斯突破篮下造唐正东犯规两罚全中41-45。双方进入胶着状态,客队保持4分左右的领先优势。王博率领吉林队反击,王博造犯规两罚全中,45-48。无奈江苏队篮板上占有优势连续二次进攻得手,加上55号胡雪峰外线上的出色发挥。吉林队很快以47-57落后了对手10分。东北虎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双方加强了拼抢。两队都多次出现失误,主队略显急躁,命中率有所降低。51-61江苏队将10分的优势成功带到了下半场。

  如果说首节两队打成平手的话,江苏南钢在第二节便完全掌控了内外线的攻防节奏。此时的江苏队先发五虎中已有四人得分上双,篮板、抢断等技术统计都高过吉林通钢。而东北虎队的犯规数和失误却比对手多,由此可见吉林队要想在家门口啃下这块硬骨头是要付出代价的。

  第三节东北虎队再次遣上莱斯加强进攻,主队利用唐正东吃到技术犯规的机会将比分追至58-65。然而江苏队不急不躁,胡雪峰和汤普森两人联手贡献6分。吉林队依然没有解决命中率低的办法,60-71。双方你来我往,互有得失。但江苏南钢试图利用10分的优势压制住东北虎的信心。唐正东带球撞人,此时贡献17分的他已经是4次犯规在身。巴巴卡再度披挂上阵换下莱斯,得到上场机会的小将陈韬突破上篮帮助主队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吉林队的两次失误又葬送了追分良机,客队胡雪峰、孟达分别投中3分球75-90。分差被江苏南钢进一步拉大。成志明造对手犯规两罚全中,陈韬再度突破得手80-95,第三节结束。

  东北虎队在上节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但失误的增多给了对手机会。落后15分的吉林通钢末节使用双外援开始追分。在主队的防守压力下,唐正东屡次进攻未果。吉林通钢利用机会由吕岩投中3分,巴巴卡篮下勾手得分。东北虎队再次加强了篮下的突破,随着巴巴卡的转身跳投命中,分差再度被缩小到10分以内91-100。孟达下快攻得手,王博也用快攻还击。卡洛斯投中3分,莱斯马上回敬98-105。随着进攻节奏的加快,两队命中率都有所下滑。虽然王博突破造成汤普森六犯下场,但江苏队另一名外援卡洛斯表现不俗连续中投命中,上场时间仅18分半的他已经狂砍25分。胡雪峰再中3分,107-125。吉林队已是回天乏术,王博突破上篮将最终比分定格在109-125。

  下轮比赛,江苏队继续客场之路,挑战辽宁队,吉林队则主场迎战山东队。

  双方首发-

  吉林通钢-6号吕岩 7号王博 10号杜江 11号巴巴卡 25号聂金强

  江苏南钢-5号汤普森 11号唐正东 12号孟达 33号张成 55号胡雪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 王博 | 胡雪峰 | 杜江 | 孟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