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八一12人全部上场得分 李楠最高分球队十一连胜(图)

  北京时间1月5日,2006-2007赛季CBA联赛第十八轮全面打响。在浙江广厦和八一双鹿的较量中,八一双鹿兵不血刃拿下第十一场胜利,最后的比分是117:82。

  客场轻松拿下升班马浙江广厦之后,八一队已经获得了十一连胜的佳绩。这个成绩不但早早就超越了广东之前创造了八连胜,成为本赛季最长连胜纪录。

  八一双鹿上场队员全部得分,其中6名上双。李楠拿下21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莫科拿到15分9个篮板的准两双成绩。
王治郅只打了半场球也拿到了15分。广厦方面,张楠成为全队最高拿到17分,刚刚荣膺本周MVP的外援嘉伯发挥欠佳只得到15分。

  八一双鹿此前已经将十场连胜收入囊中,除了战胜陕西、新疆、云南等排名在自己之后的球队,还包括在军粤的“巅峰对决”中完成了对广东的复仇。此行杭州,八一志在必得。

  第二阶段开始之后,广厦建设虽然取得了两场胜利,但在2007年他们还未尝胜绩,上一场负于福建浔兴。

  八一双鹿从比赛一开始就发起了猛攻。整体实力上的优势让他们得以派出了多名替补轮换上场。虽然没有外援,但八一在在外线投手上的绝对优势让广厦毫无办法。前两节八一共投进了10个三分球。上半场张楠虽然在八一队内外开花,拿下17分,但很难凭借一己之力改变球队的颓势。八一队李楠得到15分,王治郅拿到11分。八一双鹿63:39率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广厦开始主动抑制八一队三分线外出手的次数。八一队也更多的让王治郅坐在了场边。陈臣的三分球继续摧残着广厦脆弱的防守。第三节八一仍然以30:19拿下。比分差距扩大到35分。

  第四节,八一队的进攻仍然不紧不慢。比赛结束还有7分钟,主场球迷眼见输球已成定局,开始慢慢退场。八一队尽遣替补上场锻炼,广厦在此节得分首次与八一持平。不过欠账太多,只能无奈吞下失利的苦果。

  第十九轮,八一双鹿将继续他们的客场之旅,与上海汇中交手。浙江广厦之后将与浙江万马在主场进行一场浙江“德比”。

  首发阵容

  浙江广厦:张伟刚 张楠 贾 楠 尹逵 嘉 伯

  八一双鹿:李 楠 李可 姚锴夫 陈臣 王治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楠 | 陈臣 | 李楠 | 八一 | 15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