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科尔曼复出依旧神勇无比 新疆主场灭山西止连败

  北京时间1月5日,2006-2007赛季CBA联赛第十八轮,新疆广汇队主场迎战山西中宇队,最终主场作战,实力明显强于对手的新疆队以118:94战胜了山西中宇,结束了此前的5连败战绩。

  新疆队的外援道格拉斯拿下全队最高分27分,而科尔曼则拿到了21分15篮板。

山西队的外援高德一人独砍全场最高分37分。

  比赛自一开始新疆队就先发制人,禁赛复出后的大中锋科尔曼的内线强攻下,新疆队3:0领先客场作战的山西中宇。但随后山西队也加快比赛节奏,在队中年轻球员的灵活跑动与穿插进攻下,比赛一度打成9:7。不过后防线较为孱弱的山西队很快就招架不住新疆队的猛烈攻势,比赛随之被新疆队掌控,第一节比赛结束时新疆队23:12领先山西队11分。其中二分球新疆9投7中,篮板球拿下12个。

  第二节比赛,山西队派上了自家王牌后卫高德,展开背水一战。但是实力明显强于对手的新疆队并没有放过山西队的丝毫漏洞,在道格拉斯、薛玉洋等人的活跃下,虽然失误率依然很高的新疆队继续以强大得分点领先对手。虽然高德的上场使得山西队场上局面不再举步维艰,但是道格拉斯延续上场对阵江苏的好状态使得新疆队和山西队的比分再次被拉大。半场结束时,新疆队51:37领先对手14分。其中新疆队的外援道格拉斯一人半场拿下17分。

  下半场双方主教练均派上队中最强阵容组合,新疆队的金立鹏、刘铁、徐国翀、薛玉洋、科尔曼悉数上场。而山西队也不甘示弱,在后卫高德的灵活穿插下,山西队抓住新疆队的失误进而狠打猛追,比分是一度紧咬新疆队不放。而面对勇猛的高德,新疆队对其的防守也是暂时无计可施。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剩2分多时,山西队和新疆队的比分差距逐渐缩小到10分。所幸,很快调整状态的新疆队马上还以颜色,在外援道格拉斯第三节比赛临终场时的一个漂亮三分球得手后,新疆队以82:64领先山西队18分。

  第四节比赛,双方都派上了双外援。拉希德的上场使得高德的压力有所减轻,而逐渐找回感觉的道格拉斯也给新疆队的火力平添几分猛劲。虽然高德的表现依然抢眼整个赛场,但在体力消耗极大的状况下还是一人难撑全局,新疆队的得分顺利超过百分大关。最终新疆队毫无悬念的以118:94战胜客场挑战的山西中宇。

  下轮比赛将于1月7日举行,新疆队继续在主场迎战北京金隅,而山西队则客场挑战陕西队。

  首发阵容:

  新疆队:科尔曼、朱峰、木拉提、薛玉洋、刘铁

  山西队:王磊、拉希德、潘江、孙春雷 张学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德 | 道格拉斯 | 科尔曼 | 薛玉洋 | 刘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