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辽宁主场险遭山东逆转 刘相韬砍高分保主场金身

  北京时间1月5日,CBA第18轮燃起战火,辽宁队主场迎战山东黄金男篮。最终主场作战的辽宁队以102比96战胜山东队。

  刘相韬拿下辽宁队最高的24分,李晓旭拿到17分,张庆鹏拿到14分。山东队的外援图科拿到全场最高的29分,郭磊拿到16分。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辽宁队表现出了强烈的主场气势、在连续三次抢断山东队并且快攻得手之后,辽宁队获得9比7的领先。随后,辽宁队越打越快,外援桑普森在第一节比赛还剩5分钟的时候投中三分球,辽宁队获得20比14的领先。随后山东队外援图科连续砍下10分将分差缩小,第一节比赛结束时,辽宁队31比28领先山东3分。

  第二节比赛中两支球队的比分一直咬的很紧,两队的命中率出奇得高,杨鸣在快攻中得手后,辽宁41比47领先4分。随后,图科再次上场,连续砍下4分,将比分追成41平。在比分僵持的时候,辽宁队的快速打法开始奏效,李晓旭连续得分之后,辽宁58比47第一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在半场结束前一秒中,辽宁队后卫张庆鹏投中一个漂亮的压哨球,半场结束的时候辽宁队63比54领先9分。

  第三节开始后,辽宁队一直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前7分钟,张庆鹏投中3分球,辽宁队74比60将领先的优势扩大到14分。随后,张庆鹏再次在快攻中助攻李晓旭,李晓旭暴扣得分,辽宁领先16分。在山东队找不到准心的时候,刘相韬再次打中一次快攻球,辽宁队78比60领先18分。随后,山东队将比分缩小一些,本节比赛结束前杨鸣再次投中一记压哨球,辽宁队86比73领先13分。

  第四节比赛一开始,山东队王刚就投中一个三分将比分缩小到10分。第四节比赛还剩7分30秒结束的时候,本场比赛之前表现出色的山东外援图科投中关键三分球,山东队85比92仅落后7分。在辽宁队凭借布朗拿下2分之后,图科开始表演,他先投中3分球,随后利用罚球拿到2分,将分差缩小到4分。

  当山东试图进一步缩小比分的时候,张庆鹏和杨鸣联手拿到4分,帮助辽宁队领先8分。在比赛结束前1分37秒,图科突破上篮拿到他本场比赛的第24分,山东仅仅落后3分。在关键时刻,李晓旭篮下投中2分并加罚1球,辽宁再次领先5分。

  最终,主场作战的辽宁队以102比96战胜山东队,成为本赛季目前为止惟一一支主场不败的球队。

  下轮比赛,辽宁队将主场迎战江苏队,山东队则继续客场之旅,挑战吉林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张庆鹏 | 杨鸣 | 刘相韬 | 辽宁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