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福建杨超男爆发创个人赛季最高 云南队遭五连败

  北京时间1月5日,2006-2007赛季CBA联赛第十八轮比赛先赛两场。在云南红河主场对阵福建浔兴的比赛中,福建浔兴107:99战胜云南红河。这也是红河队第二阶段遭遇的第五场失利。

  被福建球迷称为“杨超男”的杨超前三节比赛即拿下27分,这一得分成绩刷新了他个人单场得分纪录。

朱世龙20分,波特17分9篮板。遇俊锴得到全场最高的37分,陈照升30分8篮板。但是全场比赛,云南队的失误达到20次,而对手仅有6次。

  双方在第一阶段的交锋中,占有主场之利的福建队以88:84险胜云南队。但云南队现在处于困难时期,全华班阵容难现上一场双方交锋的激烈态势。

  比赛一开始,遇俊锴和龚松林两位远投好手便展开了三分球的较量。遇俊锴在队友的支持下投中两记三分。龚松林和吕晓明则联手奉献了两记三分,确保在比分上持平。但福建浔兴杨超内外开花,单节拿下了12分。帮助客队在第一节取得7分的领先优势。

  第二节开始,虽然主队对杨超加强了防守,但对这个得分点的控制还是不够,此节他又砍下了6分。云南队35岁的老将陈照升延续第一节的好状态将自己个人得分扩大到18分。福建队替补上场的朱世龙在第二节表现神勇,6投5中,包括两个三分球,为球队拿下12分,也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2分。

  易边再战,云南队做出了战术上的调整。遇俊锴这个得分点被重新推到最前面。三节开始他命中三记三分球把比分差距缩小,虽然他的得分在一定程度上了主队的士气,但同时也激发客队把进攻进行得更加坚决。比赛还未结束,杨超个人得分27分,已经刷新本赛季他最高的21分。

  最后一节,云南队得分首次超越福建,但由于开始落后得太多。最终无法改变失利的结果。云南队99:107遭遇五连败。

  下一场比赛,云南队将主场迎接东莞新世纪队的挑战,巧合的是福建浔兴的下个对手也是东莞球队,不同的是他们的对手将是主场作战的广东宝玛仕。

  首发阵容:

  云南红河:郑晓明 遇俊锴 崔 宇 寸守伟 陈照升

  福建浔兴:龚松林 孙天农 吕晓明 波 特 杨 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遇俊锴 | 龚松林 | 陈照升 | 杨超 | 朱世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