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满腔热情投身党代会服务工作

  本报讯(记者张瑾)昨日上午,市十一次党代会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市委副书记王成文希望全体工作人员,明确认识,以满腔的热情投身会务服务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启文主持了会议。

  在昨日的会议中,王启文首先对会议的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传达了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和会议程序,并对工作人员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好大会各项会务工作;讲大局、讲奉献,积极主动为代表提供热情服务;严守纪律,严格要求,树立良好的工作形象。

  王成文首先代表市委对全体工作人员近几个月来所做的大量紧张、艰苦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再接再厉,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展开。他强调要明确认识,以满腔的热情投身会务服务工作。要从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积极、主动、有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强化责任、以严肃的态度把任务落实到每个层次、每个环节、每个步骤。要细致工作,以一流的标准,将本次会议办成高效、务实、清廉的会议。要严明纪律,以良好的形象充分展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的基本素质。要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组织纪律、生活纪律,投身到服务工作中来,确保本次会议紧张有序的召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成文 | 王启文 | 工作 | 服务 | 会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