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足拉练带上全部球员 朱广沪借机看望海外国脚

  本周五,正在昆明集训的国家队正式敲定,目前跟随球队训练的26名球员一个都不淘汰,全部跟随国家队前往西班牙参加三场热身赛。值得一提的是,借本次西班牙拉练的机会,国家队朱广沪将再次前往英国、德国等国家队看望在那里效力的几名海外国脚。

  按照原来的计划,国家队出征西班牙的球员人数为23人,这也是按照通常参加国际比赛的客场人员做出的相应安排。但是,由于在昆明红塔中心训练的国脚总共有26名球员,必须要有3名球员无缘此次西班牙之行。这样的计划让主教练朱广沪十分头疼,因为就在去年的亚洲杯预选赛之中,国家队每次比赛之前都要为集训的名单而发愁,教练组也不希望总是出现有的球员常年充当“陪练”,结果一到了正式比赛就连比赛名单都进入的这种情形再次出现。就在本次昆明集训之中,国家队的训练量非常大,又加之地处高原,这都对国脚们的体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但即使是在这种情况下,国脚们都在咬牙坚持训练,特别是在前一段的万米跑之中,除了几名伤号,其他国脚们都坚持下来了,而在训练之中,大家也都是真刀真枪,队员们都知道,如果不能随同球队一起去西班牙拉练,这段时间在昆明的苦头就算白吃了。

  也正是因为队员们的训练积极性特别高,这就更让教练组感到很为难,在前几天的训练结束之后,教练组都一致认为,眼下拿下谁都很可惜,不仅伤了球员们的积极性,对于国家队也是一个损失,因为这次之所以调这些球员来,就是希望通过比赛来观看一下他们的能力,以及在每个位置上的表现。

  原来教练组打算把一些伤号最终留下来,但是原来的几名伤号全部恢复得很快,陶伟、赵家林已经参加了训练,王栋的腿伤也基本好转,都可以参加比赛。这就更增加教练组的难度,“其实平时训练的分组对抗是看不什么的,训练中的进球不能说明问题,还是得靠正式的比赛来说话,所以我们还是希望能够通过西班牙的比赛多考察一下队员。”在这种情况下,主教练朱广沪专门请示了中国足协,希望能够把这26名球员全部带到西班牙,最终足协经过考虑之后,同意了朱广沪的要求,这样在昆明的国脚都不用担心自己被留在国内了。

  国家队将于10日上午从昆明飞往北京,然后晚上11点从北京前往马德里,最后到达韦尔瓦,国家队此次在西班牙的拉练时间为10天。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家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将亲自前往英国、德国去看望在那边踢球的海外国脚。对于朱广沪来说,拜访英超俱乐部将是此次欧洲之行的重点,因为除了孙继海、李铁之外,加上刚刚前往查尔顿的郑智以及返回曼联的董方卓,在英国的国脚已经达以了4人,而这些国脚都将是亚洲杯的骨干力量,所以朱广沪将亲自赴这四名国脚所在的俱乐部进行拜访。此外,德甲的科特布斯队也是朱广沪的目的地之一,因为在那里踢球的邵佳一同样是国家队的绝对主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球员 | 国家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