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还姚明域名不求一金一银 仅想换拥抱和亲笔签名

  一名已经早早以姚明名字注册了网上域名的女子昨天公开表示,她愿意将这个域名归还给姚明。但是,她开出了自己的条件。

  这名姓金的女子表示,让她将域名归还给姚明的条件相当简单,就是她希望拥有姚明的“一个拥抱和一个亲笔签名”。

  有不少人目前都希望通过姚明的名字发上一笔财,这些人都遭到了姚明经纪人和球迷的谴责。但是这名女子似乎有些与众不同,她表示只是希望保护姚明,而不是危害他。

  “我不希望让别人乱用姚明的名字。”该名女子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这就是我为什么抢先注册了姚明名字的域名,而没有让那些试图从中牟利的人注册这个域名的原因。”

  这个域名是该名女子在中国网络信息中心注册的。根据信息中心的内部官员表示,如果姚明本人觉得自己受到了经济上的伤害,他完全可以提出申请,撤销之前以他名字作为网络域名的这个注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域名 | 女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