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我省开始申报国家2007年小企业基地建设项目

  本报讯(记者林琳)记者从省中小企业促进局了解到,为了加快实施中小企业成长工程,国家发改委中小企业司决定在2007年安排中央预算内投资资金3亿元,扶持一批小企业创业基地和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元月5日,省中小企业局正式组织各地市相关部门展开申报工作。

  据了解,目前全省县级以上乡镇企业、中小企业园区126个,聚集企业11万人,从业人员70万人,全省形成300多个产业密集区,有力地支撑了小城镇的建设和发展。另外,在人才服务上,我省成立了中小企业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在技术服务上,建立了“陕西乡镇企业轻工科技合作中心”;在信息服务上,启动了5000家中小企业网上查询系统,实施了“商务领航——千万中小企业、乡镇企业信息化应用推进工程”。尽管取得了较大成绩,但在小企业创业基地和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上投资力度还不够。

  此次,国家发改委安排中央预算内投资资金,扶持小企业创业基地和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还是第一次。申报的建设项目,必须是今明两年能够建成的在建项目,或者在2007年6月30日前能按照国家现行投资管理有关规定完成前期工作程序,在2008年底前能完成的新开工项目。小企业创业基地的总建筑面积在1万平方米以上,公共服务面积占总建筑面积的10%左右,基地内小企业保有量不低于50家。对于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则要求,必须是年服务中小企业的数量不少于100家,项目承担单位必须是独立的企业或事业法人,中级职称以上的专业技术人员比例不低于50%,具有组织技术服务资源的能力,具备多种公共服务功能,技术服务收入占营业额的比例不低于50%,可实现收支平衡,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企业 | 基地 | 建设项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