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武汉晨报

寒假学生票今日开售 可买38个城市返程票

  晨报讯 (记者 刘光菊 通讯员郭金富陈爱华)今日起,武昌站、汉口站开始发售寒假学生票。学生首次可以购买春运期间38个城市的异地火车票,铁路部门每天将发售近5000张学生返程票(全部为图定旅客列车车票)。

  据了解,今年春季开学时间较早,有些高校在初七、初八就开学,此时探亲流、民工流、学生流高度叠加,返程票十分紧张。学生购买返程票可从根本上解决返校难。

  今日起,武汉高校学生可以购买2月22日(正月初五)至3月8日从全国38个城市返回武汉的火车票,这38个城市都是有始发列车的城市,分别是:哈尔滨、大连、长春、沈阳、天津、北京、太原、包头、呼和浩特、郑州、宝鸡、西安、连云港、四方、济南、杭州、温州、合肥、上海、南京、泰州、福州、厦门、泉州、南昌、汕头、怀化、惠州、长沙、广州、深圳、湛江、南宁、成都、重庆、昆明、兰州、乌鲁木齐。

  据悉,返程票原则上由高校持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到武昌站、汉口站专用窗口集中办理,也可以由铁路部门到高校上门集中办理,代售点不发售返程票。2月1日至10日,未集中办理的学生也可到武昌站、汉口站学生专售窗口办理返程票。返程票票面标注有“学返”字样。购买返程票不收取任何附加费用,原则上不办理退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返程票 | 学生 | 城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