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董方卓将穿大号球衣战足总杯 低起点挑战新空间

  不出意外的话,韦斯.布朗加盟纽卡的合同将在下周正式敲定,转会费约合300万英镑。根据英足总的规定来看,尽管注册的号码在8月份提交后不允许更改,不过一旦有球员离队,而刚刚加盟没有号码的新援是可以选择离队球员使用过的号码的。

  刚刚从安特卫普回来的后卫辛普森上个赛季穿33号,这个赛季他的名字不在注册名单上,因此他有权选择自己喜爱的6号球衣,当然,这也是布朗的球衣号码。

  其他几名年轻球员和新加盟的球员,在曼联穿的还是他们在赛季初报名注册时的号码,比如右后卫巴斯利是在联赛开打后才去的苏超流浪者,他球衣的26号已经生效。三号门将海顿穿的是38号球衣,前卫肖克罗斯身披34号,左边锋基兰.李是35号,大卫.格雷是36号,丹尼尔.罗斯是43号,李.马丁则是46号。

  除了董方卓外,辛普森,博恩斯和刚刚加盟的拉尔森,还没有政治注册官方的球衣号码。《镜报》透露老弗格森已经把12号预留给了哈格里夫斯和拉尔森中的一个,具体是谁现在还不得而知。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小董极有可能身披39或40号球衣,代表曼联征战本赛季余下的比赛。获得大号码未必是件坏事,身披象征主力位置的球衣打比赛,反而会给自己平添压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尔森 | 布朗 | 球衣 | 号码 | 球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