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奥运重点工程北京首都机场轨道线将于3月铺轨

  新华网北京1月6日电(记者李志勇)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重点工程,北京首都机场轨道交通线的高架梁建设进入尾声,2007年3月份将开始铺轨工作。

  记者从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公司了解到,2007年1月6日至9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将利用4天时间完成机场轨道线高架桥跨越位于北京市东北四环上的四元桥主路工程。

而随着施工的结束,机场线最后一个控制性工程也将宣告完成,从而保证了2007年3月份开始铺轨目标的实现。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轨道线起点位于北京东直门交通枢纽地下,与北京地铁2号线、13号,以及在建的10号线形成换乘,终点为首都机场,途经北京市东城、朝阳、顺义三个行政区,全长28.1公里。全线共设有东直门、三元桥、首都机场T2和T3航站楼4站。

  据介绍,首都机场轨道线将是中国第一条全自动轨道线,设计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110公里,从东直门到首都机场只需要不到20分钟。整个工程将于2008年4月1日通车试运行,7月1日载客试运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轨道 | 首都机场 | 3月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