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哈尔滨市11家名烟名酒店被责令停业

  16:43:37东北新闻网记者日前从哈尔滨市烟草专卖局了解到,元旦期间该局连续破获226起贩售假烟案件,查获假烟36800余条,案值353万余元。其中,查处违规零售卷烟业户151家,取缔早、夜市流动烟摊30起,责令11家名烟名酒店和6家食杂、仓买店停业整顿。

  蹲坑堵截连破假烟案

  1月1日5时许,哈市烟草专卖局第一分局接到哈市公安局道里分局经侦科电话,称有群众举报丹东至哈市的一辆装有违包装卷烟的货车即将抵哈。6时,执法人员来到哈平路九州电器门前,制定了侦破计划。半小时后,举报中所提及的货车出现在九州电器门口,并有2人上前与货车司机进行攀谈。这时,执法人员迅速上前将该车控制,当场查扣4850条黑猫牌违法卷烟,案值24.25万元。该车司机和2名取货人员被警方刑事拘留。随后,执法人员在货主范某(在逃)家中查获“白灵芝”、“长白山”等假烟187条,案值4800元。

  1月1日7时,哈市烟草专卖局第四分局稽查四中队接到举报,南岗区曲线街33号温州配货站内有一批违法卷烟。稽查人员赶到后立即对其货站的所有货物进行检查,并对其货站外围进行监控。检查过程中,稽查人员发现了5件用绿色塑料编织袋包装的箱子,这些箱子的外包装上都写着接货人的姓名和电话,里面装有250条盖中华卷烟。经烟草稽查人员现场检验,这批卷烟为假烟,案值9万余元。

  重点清查名烟名酒店

  1月3日,哈市烟草专卖局第二分局稽查人员在检查片区过程中发现,位于道里区地段街173号有一家刚刚开业的烟酒店,该店门脸上没有悬挂牌匾,只在窗玻璃上印着“名烟名酒”四个大字。稽查人员经查获悉,该店为南方人陈某所开,他在没有取得烟草专卖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开业。针对陈某无证经营卷烟的行为,稽查人员当即扣押该店所有卷烟,从中查获“中华”、“苏烟”等18个品种30条假烟,案值1.13万元。当晚,在店主陈某回该店后身一租赁民宅取烟时,被蹲坑守侯的稽查人员当场抓获,现场查获假“盖中华”烟39条,案值1.4万元。

  据哈市烟草专卖局第四分局局长隋才彬介绍,该局的工作重点主要是加大对南岗区卷烟市场的整治力度,对早、夜市市场和390多家特业户将要进行突击检查,并要对辖区90多家名烟名酒店重点监管和重点打击,确保广大消费者买到抽到放心烟。

  哈市烟草专卖局第二分局局长栾瑞光表示,根据以往打假经验,每到年节期间一些不法分子都要想方设法制售假烟来以此牟利,针对此现象,该局将采取“反复查,查反复”的方法,对所在辖区所有卷烟零售业户进行监督、检查,做到死看死守。(东北网-黑龙江晨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中华 | 卷烟 | 稽查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