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萨达姆被执行绞刑 > 最新消息

传萨达姆有一神秘幼子名阿里 为第二任妻子所生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泰晤士报》1月6日报道,侯赛因家族可能还有最后一丝血脉传承的希望,那就是传说中的神秘阿里——萨达姆唯一可能幸存的儿子。

  目前萨达姆有据可查的孩子的命运都很清楚:两个儿子乌代和库赛都被美军杀死,三个女儿拉加德、拉娜以及哈拉分别流亡到约旦和黎巴嫩,但传说中的萨达姆幼子阿里的命运却仍旧是个谜。

如果他确实存在并仍幸存,他将是萨达姆王朝最后的希望。

  在过去这些年中,被传为萨达姆和第二任妻子SamiraShahbandar独生子的阿里的名字一再浮出水面,但他的身影却让人捉摸不定。在2003年阿里的同父异母兄弟被杀后,媒体曾试图追踪他的身影,却毫无线索。

  在萨达姆统治期间,伊拉克国家媒体从未提及关于阿里的只言片语,据称是受到萨达姆之子乌代的胁迫,因为乌代从未原谅他父亲迎娶第二任妻子的行为。没有人见过阿里的照片,也不清楚阿里的出生日期。

  前萨达姆政权的一名安全官员却信誓旦旦地说,他的儿子曾在萨达姆之子阿里锻炼的体育馆工作,但体育馆的经理却表示那是另外一个阿里——萨达姆一个堂兄弟的儿子。还有两人称,他们在一场名贵车的拍卖会上见过阿里,但他们的陈述自相矛盾,一个说阿里是个小男孩,另一个却说阿里个子很高,大约20岁左右。

  萨达姆的儿子乌代和库赛都曾就读于巴格达学院。该学院的院长法希表示,阿里并未在巴格达学院就读,并说乌代和库赛上学时并不是好学生。法希说:“很多人说曾看到阿里身带保镖,但我个人并不相信。”

  巧合的是,萨达姆的长女拉加德的儿子也叫阿里。拉加德说,她也不相信还有一个阿里弟弟,外界只是混淆了自己的儿子和那个阿里。萨达姆的前仆人也否认有阿里的存在。而萨达姆的第二任妻子曾在2003年接受采访时,表露出她对儿子阿里的喜爱。

  一位报纸编辑发表评论说:“没有人知道真相……阿里的存在如果是谣言,那将是(这个国家)最大的一个谣言了。”(东征)

(责任编辑:韩美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达姆 | 妻子 | 儿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