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辽宁推出50多项冰雪温泉和旅游系列节会大迎客(图)

  中新网沈阳1月6日电(记者沈殿成)今日在辽阳弓长岭温泉滑雪场启动的辽宁省首届冰雪旅游节,预示辽宁大规模冬季冰雪旅游由此掀开序幕,从此至4月中旬,辽宁全省将相继举办50多项冰雪温泉和旅游节会系列活动,今年的冰雪活动明显超过了往年。

  此届辽宁省冰雪温泉旅游节,将充分凸显辽宁的北方冰雪和丰盈温泉两大资源,活动范围覆盖全省,集国际性、艺术性、观赏性、趣味性、参与性、娱乐性于一体,内容丰富多彩,项目涉及旅游的食、住、行、游、购、娱各个方面。


  围绕冰雪温泉旅游节,辽宁展开的主要活动有中国沈阳国际冰雪节、大连烟花爆竹迎春会、丹东鸭绿江冬泳节、锦州奉国寺庙会、营口农家温泉节、辽阳冰雪温泉节、铁岭国际蒸汽机车旅游节、葫芦岛冰雪节等,活动内容有雪雕、冰雕、高山滑雪、冰上娱乐、空中观赏、动物表演、冰雪体育、神农乐园、大众滑雪、关东人家、民间绝活、风味年夜饭、休闲购物、刺激冬泳、温泉旅游、宗教活动等。

  据了解,辽宁目前有12个滑雪场、20多家温泉,其中冰雪滑雪场4家,森林滑雪场3家,海滨滑雪场1家,专业滑雪场1家,大众娱乐性项目3家,共有高中低档雪道30余条,冰雪资源十分丰富。

  旅游界人士表示,如此规模的冰雪活动,在辽宁历年来是首次,届时滑冰雪、泡温泉、洗海澡、品海鲜、住农家、过大年,将会把辽宁特色的民俗风情、浪漫刺激的冰雪温泉和丰富多彩的节会同时展示给海内外的旅游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冰雪 | 温泉 | 辽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