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台湾极品莲雾乘春节包机来沪

  每个重达半斤售价160元可通过电话预订购买

  晚报讯一个就重达半斤左右的台湾“黑金刚莲雾”,今年春节将首次在上海亮相。有意思的是,这种莲雾现在还长在树上,可本市已有市民订购,截至昨天已经预订了60箱360个。

这是记者昨天从上海市台办的有关会议上获悉的。

  “黑金刚莲雾”在台湾当地属“顶级水果”,每个重达半斤左右,仅台湾屏东县出产,每年只产2000个左右,今年这些极品莲雾将全部供应本市,市场价大约160元左右一个。

  这种莲雾是首次来到上海,为了保证新鲜,它们将“乘坐”春节包机来沪,估计最快在春节前一周至十天内上市。台湾水果供应商吉谷贸易公司表示,“黑金刚莲雾”不在超市露面,而是采用电话订购、送货上门的方式。市民如果感兴趣,可以拨打电话34151596、34151569询问或订购。

  今年新春期间,有150吨优质台湾水果亮相上海水果市场,包括黑珍珠莲雾、芭乐、木瓜、杨桃、蜜枣、凤梨、释迦、柳丁、葡萄柚等,总价值人民币400万元。和去年相比,今年的台湾水果价格有所降低,有些水果甚至比去年跌价近一半。这是由于今年春节期间的台湾水果是直接到产地采购的,减少了许多中间环节。

  昨天下午,首批从台湾彰化出发的279箱杨桃和477箱芭乐先期运抵上海,下午五点已在超市上架,这也是今年第一批运到的台湾水果。下周市民还可在易初莲花、乐购、久光等超市买到昨天从台湾南投“出发”的柳丁和凤梨等水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莲雾 | 台湾 | 台湾水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