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五连胜是一种享受

  早报讯北京时间昨天,缺少姚明的火箭在主场依靠麦迪的得分和穆大叔的篮板,以100比86将号称“逆转之王”的西部黑马爵士打得落花流水,也取得球队本赛季至今为止最长的五连胜。

  没有背伤的麦迪,投疯了

  在姚明缺阵的日子里,麦迪再次成为球队的“带头大哥”,连续3场30+、1场40+的得分表现让火箭在新年伊始欢歌不断。

在昨天的比赛中,火箭NO.1仍然势不可挡,拿到个人本赛季最高的44分。

  火箭以18比3的高潮开局,而其中13分由麦迪一人拿下。麦迪投疯了,他不会又奔着得分王去了吧?很有可能,因为照这样打下去,在姚明复出之时,麦迪的场均得分肯定会冲破25+。

  那个因背伤而患得患失的麦迪如今已经消失。除了在对阵步行者时因为两次犹豫而导致了致命失误,复出的麦迪在其他比赛中都表现得坚决而果断。昨天他全场仅有1次失误,充分证明自己已经渐入佳境。“当我找到感觉,我的情绪就被调动起来了。无论谁来防守我,用什么阵型来防守,对我来说都无所谓,我不会对对手流露出任何的怜悯。”赛后,麦迪的回答中明显流露出一股王者之气。

  不使铁肘的穆大叔,抢疯了

  本场比赛前,穆大叔在本赛季最显眼的就是挥舞铁肘,但昨天这座“非洲大山”对重任不扛则已,一扛到底的风范让人高山仰止。老骥伏枥的穆大叔全场一共抢了19个篮板(其中7个前场篮板),外加9分进账,堪成火箭获胜的第二大功臣。

  在“爵士三杰”布泽尔、奥库和基里连科的包围中,年逾四旬的穆大叔以一敌三,率领火箭兄弟们狂抢篮板。前场篮板火箭以14比9胜出,总篮板也以48比43超过对手,而这也正是火箭能轻取“大黑马”爵士的关键所在。

  姚明不在的日子里,穆大叔“活到老,抢到老”的精神终于有了用武之地。而穆大叔只要再拿下7个盖帽,就将超越贾巴尔成为NBA盖帽史的第二人,这样NBA盖帽第一和第二的都将属于火箭人(第一人是“大梦”奥拉朱旺)。无须扬鞭自奋蹄,新年中的穆大叔活得很滋润。(0711602)实习生聂磊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大叔 | 姚明 | 麦迪 | 火箭 | 篮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