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合肥空港年运送旅客185万人次

  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带来我省航空业的火爆。记者日前从合肥机场了解到,合肥机场去年实现航班起降2.14万架次,运送旅客185.1万人次,完成货邮吞吐量2.85万吨,同比分别增长22.5%%、22.5%%和13.3%%,各项生产指标均创历史新高。

  随着安徽经济、旅游“热度”不断上升,各大航空公司纷纷加大在安徽市场的运力投放。合肥与北京、上海之间的航班分别实现了每天4至5班和5至6班;合肥往返深圳、广州的航班每天分别达到3班和4至5班。我省与京、沪、珠三角的空中联系空前紧密。同时,合肥的空中交通网络日趋完善,共开辟国内、地区航线30余条,奥凯航空自去年10月份,执行每天一班天津至合肥至昆明往返航班;合肥机场还新开通长沙至合肥至沈阳、青岛至合肥至桂林、济南至合肥至黄山等7条航线,加密了合肥至西安等4条航线,每周航班由去年同期的160余班,增加到目前的205班,为开放的安徽,架起了座座“空中之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合肥 | 航班 | 安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