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6年邮币卡市场 有多少人赚了钱(收藏)

  集邮在普通百姓中,有着悠久的历史,但随着新兴投资品种的不断涌现,这一传统投资品种在人们心中的地位不断淡化。调查显示,只有3.5%的被调查者表示2006年投资了邮币卡。

  业内人士分析,2006年邮币卡市场巨幅震荡,猴性十足,但整体走高。

  近四成人不知赚了多少钱

  数据:投资则意味着收益和亏损,但在接受调查的邮币卡投资者中,却有37.5%的投资者并不清楚自己的收益如何。25%的投资者表示基本持平;25%的投资者收益在0~20%,12.5%的投资者收益在20%~50%。没有投资者表示收益超过50%,也没有人表示亏损。

  分析:调查结果显示邮币卡投资者基本没有亏损的情况,正好与市场行情全年普遍上扬相符。据收藏界专业人士赵玉杰介绍,虽然今年邮币卡市场巨幅震荡,但行情整体走高,平均涨幅在30%左右。

  而有高达37.5%的投资者不清楚自己的投资收益有多少,则说明多数省会邮币卡投资者专业性不强,市场意识较弱,或不关心短期收益。

  过半数人说不好明年收益

  数据:对于来年,预计收益持平、收益0~20%和收益20%~50%的人各占12.5%,还有6.25%的投资者预期收益在50%~100%,没有投资者觉得自己会亏损,另有56.25%的投资者对明年的投资收益率“说不好”。

  分析:赵玉杰认为,有超过一半的投资者对明年趋势“吃不准”比较正常,一来不少投资者都不专业,二来邮币卡市场“猴性十足”,变化较快,专业人士也很难“吃得准”。

  今年行情 奥运纪念币价格“跳”得高

  “面值总共2元(一套2枚)的奥运流通纪念币,现在市场价已经到40元了。”长期做收藏生意的杨先生说。

  “主要是奥运纪念币题材好,发行量少,收藏价值高。”赵玉杰说,按照规律,收藏市场上涨得越快,可能跌得也越快。

  新年投资攻略 当心奥运藏品高台跳水

  2006年,可谓是邮币卡市场的“牛市”,无论是旧版人民币、《红楼梦》题材,还是生肖币都大幅上涨。赵玉杰预计,2007年的形势将延续今年的好势头。

  “虽然总体趋势不断上扬,但短期内也可能下滑。”赵玉杰说,邮币卡市场波动较大,投资应当谨慎。其中,奥运题材藏品今年涨得就有些“离谱儿”,按照规律,往往是涨得越快,跌得也越厉害。“投资者介入应当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玉杰 | 邮币卡 | 市场 | 投资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