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徽省去年出口退(免)税创新高

  去年12月30日,随着最后一笔1222万元出口退税款划入芜湖奇瑞汽车有限公司账户,我省2006年出口退(免)税工作圆满结束。记者1月5日从省国税局获悉,去年我省各级国税机关加快出口退税进度,全年共办理出口货物退(免)税58.61亿元,比上年净增逾13亿元,增长28.64%%,超过全国平均增长率1.5个百分点。

  出口退(免)税中,免抵税额19.61亿元,退税额39亿元。从2003年开始,我省的出口退税额连续跨越20亿、30亿、40亿、50亿元大关,为我省出口企业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促进了我省外向型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正如奇瑞公司财务部负责人所说,奇瑞公司2006年的汽车出口取得如此好的业绩,国税部门及时足额地办理出口退税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据了解,2006年,奇瑞公司实现出口2.44亿美元,同比增长268%%,共计从国税部门取得出口退(免)税1.62亿元,比上年增加7700万元,同比增长91%%。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出口 | 亿元 | 奇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