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贝鲁斯科尼杯-因扎吉复出建功 米兰3-2险胜尤文(图)

  北京时间1月7日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6日17时),第16届贝鲁斯科尼杯在圣西罗球场打响,两队比分交替领先,最终AC米兰3比2力擒尤文,第8次夺得该项杯赛冠军。因扎吉接布罗基传球首开纪录,但内德维德与皮耶罗的进球将比分反超,布罗基此后再次助攻,西多夫追为2比2,替补法国小将奥巴梅扬小角度顶进致胜一球。告负的尤文还损兵折将,首发中卫布姆松与基耶利尼以及小将帕拉迪诺受伤中途下场。

  意甲最成功的两支球队迎来新年首场比赛,这也是他们在本赛季仅有的交锋机会。
这项起始于1991年的赛事由AC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为纪念其亡父而创立,AC米兰的对手逐渐固定为尤文图斯(只有1992至1994年对手依次为国米、皇马与拜仁),往届都安排在赛季前举行,但由于受“电话门”影响,AC米兰需要参加冠军杯资格赛,尤文则要提前进入意大利杯,因此原定去年夏天的比赛延至冬歇期进行,

  一开场,内德维德禁区前沿左脚射门高出。第3分钟,因扎吉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被前队友布冯托出横梁。西多夫随后的射门被布冯没收。第7分钟,巴尔扎雷蒂左路传中,帕拉迪诺右脚凌空射门掠过横梁。第9分钟,布姆松停球失误,但吉拉迪诺没有抓住机会。

  米兰几乎将尤文压在半场。基耶利尼左腿肌肉拉伤,被科瓦奇换下。第17分钟,扬库洛夫斯基主罚任意球左脚劲射被人墙挡出。第18分钟,西多夫直传禁区,吉拉迪诺抢在比林德利前面射门稍偏。第19分钟,皮耶罗任意球偏出。第25分钟,因扎吉力压科瓦奇将球顶偏,失去绝佳机会。第27分钟皮耶罗左肋射门被卡拉奇封出底线,他亲自开出角球,帕拉迪诺头球高出。

  就在尤文连续错过机会后,AC米兰第29分钟取得领先,尤文禁区内头球解围,布罗基外围头球点到禁区边缘,西多夫停球再做给前插的布罗基,布罗基突入禁区左侧低传,布姆松与因扎吉拼抢身位时倒地,因扎吉尽管身形不稳,但还是在门前6米处左脚推射左下角得分,1比0!

  第31分钟,皮尔洛主罚任意球高出。第36分钟,帕罗赢得任意球,皮耶罗开出,特雷泽盖推射被判越位。科瓦奇犯规吃到此役首张黄牌。随后,吉拉迪诺将布罗基传球顶高。第40分钟,尤文发起快攻,皮耶罗右肋带球突入禁区低传门前,特雷泽盖在门前7米处右脚捅射被卡拉奇用脚挡出,内德维德左侧跟上左脚一趟,在门前4米处右脚凌空抽射入近角,1比1。

  上半场还没结束,尤文又出现伤情,泽比纳替下小腿受伤的布姆松,他直接填补了同胞的中卫位置,比林德利继续打右后卫。中场休息后,两队替换了5名球员,德尚遣上萨拉耶塔与小将德切利,德切利打左前卫,内德维德移到中路。米兰则换上古尔库夫、西米奇与门将费奥里。第50分钟,因扎吉投诉泽比纳禁区内手球,主裁判没有表示。第55分钟,泽比纳禁区前沿犯规,西多夫主罚的任意球极有威胁,但被布冯奋力封出底线。

  皮耶罗与萨拉耶塔打出配合,马尔蒂尼破坏出底线,尤文开出角球,萨拉耶塔头球被费奥里神勇化解。第61分钟,因扎吉左脚大力射门角度太正。泽比纳随后漏人,但因扎吉胸部也没有停好。帕拉迪诺左脚踝扭伤,被博季诺夫换下,尤文马上在第67分钟反超比分,内德维德右侧任意球斜传禁区,皮耶罗前点距门7米处头球弹地入远角,2比1。

  17岁后卫达米安换下马尔蒂尼,上演成年队处子秀。仅过1分钟,米兰右路转移,加图索得球分到左侧,皮尔洛斜吊禁区左侧,布罗基右脚停球左脚凌空挑传中路,西多夫在门前6米处头球反弹入左下角,2比2。第70分钟,皮耶罗主罚任意球高出。第77分钟,萨拉耶塔禁区外右脚怒射稍偏。奥利维拉与奥巴梅扬先后出场。第86分钟,皮尔洛左路右脚准确斜传后点,刚出场的奥巴梅扬摆脱后卫,在门前7米处小角度头球顶入近角,3比2!这也是19岁的奥巴梅扬首次为成年队建功,他曾经在意甲比赛中担任替补,但从未出场过。

  AC米兰(4-3-1-2):16-卡拉奇(46费奥里)/2-卡福(46西米奇),25-博内拉,3-马尔蒂尼(68达米安),18-扬库洛夫斯基/8-加图索,21-皮尔洛,32-布罗基(82奥巴梅扬),10-西多夫/9-因扎吉(78奥利维拉),11-吉拉迪诺(46古尔库夫)。

  尤文图斯(4-4-2):1-布冯(81米兰特)/2-比林德利,18-布姆松(43泽比纳),3-基耶利尼(15科瓦奇),14-巴尔扎雷蒂/20-帕拉迪诺(66博季诺夫),6-扎内蒂(46德切利),19-帕罗,11-内德维德/17-特雷泽盖(46萨拉耶塔),10-皮耶罗(87维尼图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西多夫 | 内德维德 | 布姆松 | 皮尔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