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日本全民咋舌 红白歌会突现“裸演”

  本报讯在日本上下都在为迎接新年做准备的时候,一件“有伤风化”的突发事件让喜庆的气氛平添了一些尴尬。在日本一年一度的著名节目红白歌会的直播现场,一位歌手率领着女伴舞一起脱掉了上衣。这突如其来的裸体事件,让在场的所有观众都目瞪口呆……

  突然裸体吓坏观众

  一年一度的红白歌会,是日本NHK国家电视台为迎接新年组织的大型晚会,通过卫星频道向全日本乃至全世界现场直播,2006年12月31日晚,歌手DJ OZMA,在演唱他的歌曲《给,给每个骑士》的时候,突然甩去外衣外裤,全身只剩一条绘着男性生殖器的超小短裤,与此同时,他背后51名伴舞(约半数为女性)也将身上的金色风衣甩去,聚光灯下只见所有演员均上身赤裸,下身着窄小内裤,这突然之举让主持人和观众都傻在那里,而DJ OZMA和他的伴舞们都从容地将节目演完。

  观众怒斥儿童不宜

  由于红白歌会是现场直播,因此这一幕毫无遮拦地被暴露在全日本观众面前,一时间全国哗然。很快,NHK电视台的投诉电话就被打爆,无数观众纷纷怒斥这样的节目出现在红白歌会这样的场合,并质疑被孩子看到将有怎样的影响。

  30分钟后,NHK主持人三宅民夫即中断节目,向观众谢罪道歉,并解释说DJ OZMA的节目纯属自作主张,在预演时他的伴舞者甩开风衣后里面是比基尼泳衣,而这次的“裸体”,实际上演员身上还有一层肉色的内衣云云。无论如何,这次出乎意料的事情,还是让NHK不情不愿地成为了新年头号新闻的主角。

  (环球时报)

  红白歌会其实很健康

  红白歌会最早举办于1951年,是日本文艺界通过电视台举办的一次新年晚会,到今年,已是第57届。元旦在日本和春节在中国的地位相同,而且此节目收视率多年来一直为日本第一,可以称为“日版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正因为“红白歌会”是如此被视为“圣殿”的节目,“裸体演出”才会引发如此剧烈的震动。

  图:

  有人认为“裸演”这个花絮并不全是坏事,它或能挽回“红白”近年大降的收视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红白 | 歌会 | 日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