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周与天娱解约?尚雯婕依然否认

  “尚雯婕闹解约”已经传了一个多月,昨天事态又有了新发展,根据湖南当地新创刊的《华声》杂志披露,尚雯婕上周已正式与天娱公司解约。不过,天娱公司在应允尚雯婕请求的同时,也对尚雯婕“约法三章”作为解约前提。

  媒体:上周已正式解约

  据《华声》杂志透露,天娱最终在上周同意与尚雯婕解约,该杂志用了10多页来详说尚雯婕的解约过程,其中还曝出天娱公司“压榨”、“迫害”超女的“八大操典”,内幕骇人听闻。

  该杂志还完整刊登了天娱对尚雯婕的约法三章:一是尚雯婕赔偿天娱公司500万元人民币,考虑到尚雯婕如今羽翼未丰,此赔款可分期付款;其二是如果有媒体问起此事得当即否认;三是日后湖南广电有甚重大活动,尚雯婕须积极参加。

  尚雯婕:依然否认

  昨日尚雯婕在北京出席了电影《面纱》的宣传活动,面对媒体就解约一事的再次求证,尚雯婕依然否认,“我从来没有说过要和天娱解约,我现在还是天娱的人。就我自己来说,我真的不方便谈解约的事情。”问及与天娱的合约是否外界传言的五年时间,尚雯婕说:“不是,我们‘超女’前20强都签了八年,外界传的都是假的。”那现在她的经济状况到底如何呢?“我以前上班收入很固定,现在生活应该比以前好一点了吧,不过也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高。”对于传闻即将签约橙天,尚雯婕不肯正面回应,只是表示要是橙天肯给违约金,她会表示感谢。

  天娱:不愿放手

  之前记者就从知情人处获悉:冠军尚雯婕提出解约要求让天娱上下方寸大乱,“近段时间,天娱老总王鹏、湖南电广传媒老总魏文彬多次找尚雯婕谈话,并表示愿意为其更改合约,还提出一系列优越条件,但并没有打动尚雯婕的心。”他表示,尚雯婕要解约主要是因为天娱的艺人都只能靠演出和广告提成,而尚雯婕现在的演出非常少,而且没接广告,所以经济上出现了问题。”

  天娱另一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尚雯婕确实有情绪,而且正式向公司表达过解约的意向,但是公司肯定不会同意的,因为‘超女’冠军解约,这个还没有先例,会给天娱造成很大影响。”

  另外,记者从橙天内部了解到尚雯婕已经上了橙天艺人规划表的名单。记者昨天就此致电王京花,她谨慎地表示在新闻发布会未开前,不会对外公布任何消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雯婕 | 天娱 | 解约 | 杂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