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老萨大女儿看绞刑时没哭

  据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大女儿拉加德的私人助理拉莎·奥迪赫向记者披露,萨达姆被处以绞刑前夕,39岁的拉加德和20多名家人朋友整夜没睡,当获悉萨达姆被处死的消息后,拉加德和妹妹拉娜流下了热泪,接着就上床睡觉了。

3个小时后,拉加德醒来再次打开了电视机,正好看到阿拉伯卫星电视台播出了她父亲的绞刑录像。36岁的拉娜看着电视上的父亲脖套绞索,哭着逃出了房间,但拉加德却关上了门,一个人坐在房间中看完了电视新闻,据助手称,在看萨达姆绞刑录像的过程中,拉加德没流一滴眼泪。看录像时妹妹哭了姐姐却平静

  据萨达姆长女拉加德的办公室主任和私人助理拉莎·奥迪赫向记者披露,拉加德和妹妹拉娜是在去年12月29日上午获悉萨达姆将被执行绞刑的消息的。

  拉娜30日凌晨7点离开房间去睡觉,拉加德7点15分也上了床。然而3个小时后,拉加德又醒了过来,并重新打开了电视机。这时候,各个电视台都在播放伊拉克官方公布的萨达姆被推上绞刑台的录像片。拉娜看到父亲被推上绞刑台的画面时,她再也忍受不住,哭泣着逃出了房间。然而,长女拉加德却仍然坚定地坐在电视机前面,一个人静静地观看着父亲被处死的每一个画面。尽管她听到萨达姆被处死的消息时曾短暂哭泣过,但她在观看萨达姆的绞刑录像时,却没有流下一滴眼泪。伊拉克政府放姐妹俩一马

  一位伊拉克政府官员说:“我们认为她们两姐妹不值得我们注意,我觉得她们‘分量’不够。据我了解,她们资助过反美武装,直到约旦要求她们不要这样做,因为这违背了允许其流亡的条件,他们提醒她们要信守承诺。我想约旦人给了她们建议。”萨达姆小儿子成最大谜团

  人们关心拉加德以后的命运,更关心萨达姆那个传说中的小儿子阿里。他可能是萨达姆最后的血脉,可能是唯一幸存的儿子,也可能是萨达姆王朝最后的希望。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他必须确实活在世上。阿里是萨达姆和其第二个妻子萨米拉·莎班达尔所生的唯一一个孩子。(杨孝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绞刑 | 萨达姆 | 拉加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