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组图:西安一家液化气店爆炸 两火人哭喊着冲出



组图:西安一家液化气店爆炸 两火人哭喊着冲出

消防战士在进行紧张抢救。

组图:西安一家液化气店爆炸 两火人哭喊着冲出

爆炸的液化气罐

  西安:液化气店爆炸6名房客被救出 45个“炸弹”被转移

  西安市东桃园村液化气店一对老板夫妇,哭喊着冲出店面时已成了“火人”,周围群众见状赶紧端起脸盆向他们泼水,紧接着液化气店内就发生爆炸。1月7日事发后,40余名消防人员冒着液化气罐随时可能再次爆炸的危险,冲进现场将困在楼上的6名房客救出,并从冒着烟的液化气店里紧急转移出45个液化气罐。

  两“火人”哭喊着冲出液化气店

  2007年1月7日中午12时40分许,村民们大都回家吃饭,只有几名群众在村子中间的一家麻将馆打牌。

这时,一男一女突然从附近的液化气店冲出来,两人身上全部起火,疼得边跑边跳,哭喊救命。

  正在搓麻的张师傅和几位玩友吓了一跳,他们跑出去才发现,被烧着的是液化气店的老板夫妇。张师傅顺手端起一盆凉水跑出去,向身上火焰很高的男子泼去。

  听到呼救声后,许多村民赶到现场。“女老板裤子也着火了,火焰不停地往上蹿,她吓得失声叫喊,冲出液化气店后就一直跑,群众冲上去将她裤子上的火扑灭”。一目击村民说,当时他们还没弄清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这时,液化气店隔壁的凉皮店老板等人感到情况危急,随即也逃出店面。

  村民说,紧接着他们听见液化气店里传出“嗞嗞”的声响,随后就是两声巨响,方知是液化气爆炸了。随后,120将两名伤者送到医院。

  浓烟中救出被困房客

  下午1时许,数十名民警已将现场警戒,发生爆炸的液化气店里仍散着烟雾,现场30米以外到处是被炸飞的玻璃碎片和液化气罐残骸。液化气店外的半扇防盗铁栅门也被掀倒。

  液化气店是那对外地夫妻租用一村民的房子开的,爆炸发生后,火势沿着墙壁向上升腾,一直蹿到3楼。楼上的不少房客吓得惊慌失措,相继冲出大门逃离。

  但紧接着这里就浓烟滚滚,未能逃离的房客被困在房里。

  1时30分左右,40余名消防人员将火势控制后,由于液化气店内还有许多液化气罐,加之出现明火后很可能引燃这些液化气罐,民警急忙将群众疏散。

  随后,消防人员兵分两路冲进液化气店及楼上,将困在楼上的4名房客救出,并抱着2名不到3岁的小孩冲出现场。

  另一路消防人员冲进爆炸现场后,将液化气罐一个一个抬出。因现场温度较高,被转移出来的液化气罐上还冒着气,有些液化气罐已发生膨胀,情况非常危险。时间一分分过去,消防人员从这家液化气店紧急转移出45个液化气罐。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液化气 | 爆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