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足集训冒出个岳敏

  本报讯昨天记者从相关人士处获悉,正在海埂集训的中国女足已经联系到了韩国首尔女足前来热身。如果首尔女足在13日之前能赶到海埂的话,两队将在之后进行热身赛,以检验中国队近一阶段的训练效果。

  目前女足全面投入到了体能和技战术相结合的训练阶段。

在有球练习上,主帅马良行的具体要求还是传接球的配合和一脚球的处理。而在力量训练和跑圈中,女足的标准有所降低,由2分40秒跑完一圈变成了2分45秒。

  这次女足集训,主力后幺潘丽娜宣布暂时退出国家队,来自国青队的岳敏凭借出色的大局观和良好的防守意识,已经抢得先机脱颖而出。

  司职后幺的岳敏这次有了争取主力位置的机会,她凶狠的作风和拼命三郎的比赛精神,是目前中国女足极为缺少的。岳敏在训练中的表现也让马良行眼前一亮,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赞扬说她“够狠,有前途”。对于大家的赞扬,岳敏表示:“任何一个顶级后幺都有着上百场的国际比赛经验,我现在的经验还不足,但是我相信经过努力我可以做得更好。”(马万勇)J190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岳敏 | 女足 | 训练 | 2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