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一家三口跟“炸弹”挤在一屋 7岁男孩最终命丧火海

  今报三门峡讯10多平方米的房间里,挤着一家三口,还放了煤炉和装有20多公斤汽油的塑料桶。昨天16时许,存放的“炸弹”被引燃,7岁男孩命丧火海。

  昨天16时20分许,三门峡市湖滨区崖底乡站里村,一栋3层楼一楼单间的窗户,蹿出3米多高的火苗,空气中弥漫着汽油味,消防官兵正在全力扑救。

  知情者介绍,房间是三门峡市某出租车公司的时某租住的,一家三口刚搬来一个多月。平常为了营运方便,时某常在家里存放一些汽油,这次“估计是煤炉引燃汽油导致的火灾”。

  大火扑灭后,记者进入了房间,看到10多平方米的屋里,靠墙放着一张木床,床头放着一个被烧毁的塑料桶。屋子正中间一个煤炉上还烧着水,壶嘴儿直往外冒水汽。煤炉和塑料桶间只能站下一个消防员。

  时某的爱人头发已被烧焦,哭得不省人事。

  旁边一名女子说,当时,时某的爱人正和儿子在房间里,突然“嘭”的一声,炉子就引燃了盛放汽油的塑料桶,时某的爱人还没反应过来,屋内已是一片火海,她也看不到儿子了。最终,时某7岁的儿子被大火夺去了宝贵的生命。

  一名参加灭火的消防人员说,用塑料桶装汽油是明令禁止的,因为搬运塑料桶容易产生静电,微弱电流就可能引燃汽油,酿成火灾事故。更不能在油桶附近生火,当空气中油气达到一定浓度后,一旦遇明火就会爆炸。用铁桶装汽油较为安全,但也要远离火源,远离居住区。安全意识差是酿成这次惨剧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7岁 | 汽油 | 塑料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