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人民感谢英雄

  本报讯 (实习生 杜蕾记者吴幼祥)这个双休日,“抗洪英雄”嵇琪和闻名全国的“爱国拥军好母亲”嵇蓉珍在解放军驻杭某部首长的陪同下,专程来到浙江天皇药业有限公司,感谢该公司总经理陈立钻及天皇药业公司多年来对英雄的关爱。

  1998年夏天,嵇琪在江西九江的抗洪大堤上十次晕倒,每次从昏迷中醒来,又扛起沙包投入了抢险战斗。当时大家还以为他是疲劳中暑,实际上他已是脑瘤晚期了。1998年11月19日,专家从他左脑室成功摘除一个直径10厘米的罕见胶质瘤,但肿瘤细胞已扩散,当时专家都认为,嵇琪的生命只能以周来计算了。但英雄嵇琪奇迹般的挺过来了,这个奇迹的背后除了有医学的功劳,更有来自全社会的真情关爱。(本报曾于2000年8月2日详细报道了《爱,拽回了濒死的英雄》)。

  在关爱英雄的长长名单中,陈立钻和他的天皇公司让英雄不能忘怀。嵇琪手术成功后,不久就开始了放化疗。出现了不可避免的后遗症。2000年2月的一天,一位署名“新兵”的青年,给陈立钻写了一封信,说嵇琪服用铁皮枫斗晶,竟奇迹般的有了气色。接到信后,陈立钻明确表示,嵇琪需要多少产品,他就提供多少产品。从那天开始,嵇琪大剂量服用铁皮枫斗晶。7年了,陈立钻的天皇药业赠送给嵇琪多少保健品已无法精确计算,但陈立钻说,我们的产品有助于英雄的康复,我们感到非常自豪。他还邀请英雄母子及部长首长,开春时到天台生产基地去看看,希望嵇琪健康快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嵇琪 | 陈立钻 | 英雄 | 奇迹 | 关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