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做了21年姑娘才知是男儿身

  台州一打工者盼望能得到好心人的帮助

  本报驻台州记者 吴中平

  一个人的性别在他出生时,往往已经基本上定型了,可是,有这么一个人,已经做了21年的姑娘,突然有一天,发现自己原来是个男人。

她(他)叫小红(化名),湖北人。近日,记者在台州椒江区街头见到小红,男性化的外表,浑厚的嗓音,让人丝毫不会怀疑小红的性别,不过小红有一大堆烦恼事。

  做了21年女孩子

  “我做了21年的女孩子。”为了证明这一点,小红拿出自己的身份证和照片。果然,上面是一个女人的模样。一个好好的小伙子,怎么会成了一个女人呢?这事还得从21年前说起。

  21年前,小红出生在湖北一个农民家庭,因为条件差,母亲在家里生下了他。小红刚出生时,和女孩特征一样,全家人都以为是个女娃。于是给起了个女孩名,并当女孩抚养。小红从小便学着烧饭、刺绣、梳妆打扮,和其他女孩子一样蹲着小便。

  长大后冒出喉结

  可是,转眼到了上中学时,别的女孩都出现青春期的生理特征,小红不但没出现女性特征,反而嘴上长出胡子,脖子上冒出了喉结,说话也变得粗声大气。

  “那时喉结凸出来了,我只好买高领衣服,买的颜色也以红、黄、白为主,颜色深的一般都不穿。”小红说,本来出门说话别人就有点怀疑了,所以一直穿鲜艳的衣服。

  “你自己有没有怀疑过?”记者问。“怀疑过的,那时候不敢面对,怕别人笑,所以也就一直没到医院检查。”小红说,为了掩盖自己男性化的特征,证明自己是个女人,小红还在当地找了一个男友。“谈了两三个月,我觉得跟他好像哥们一样,没有男女爱情,后来就分手了。”小红说,那时,他们玩得也挺好。

  染色体是男性XY

  2003年,小红到台州打工。为解开长期萦绕在心头的疑惑,2006年底,小红决定上医院做一次彻底检查。几天后,检查结果出来了,小红的染色体是XY,这证明他确实是一个男性。

  这事儿,摊在谁头上都会觉得哭笑不得。现在摆在小红面前有两种选择:一种是遵从自己多年的心理习惯,做一个整形手术,变成一个女人;还有,就是从生理特点出发,调整心理状态,去做一个男人。到底是变男人还是变女人?这是一个难题。

  为了搞清小红的生理状况,记者陪他来到台州市中心医院,医生对他进行了仔细检查。“经检查,他是一个男性患者,不是一个两性的畸形。如果是真正的两性,他应该还有一套女性的生殖器。他的生殖器方面有个小问题,就是尿道口下裂,所以,家里人把他当作女孩子。”台州市中心医院整形美容激光中心副主任医师陶革方说,“他现在最好是恢复到男性状态。”

  不知上男厕还是女厕

  听了医生的话,小红把一头长发剪短,衣服换成了男装,决定改头换面,去做个真正的男人。可是,20多年做女人的经历,使小红在很多生活细节上都偏向女性化。平时他跟女孩子一起玩耍,一起居住,连上班都做女工。现在突然换了性别,他能适应吗?

  “心理上的压力特别大,不知怎么面对家人、亲戚朋友和现在认识的同事们。”小红说,现在对男孩子的生活一点都不了解,突然换上男装,心理上还有点承受不了。比如说到公共厕所,自己就不知道,是上男厕所还是女厕所。

  希望变成真正男子汉

  为调整心态,小红特意买了一本书,研究男人的生活方式。他在日记里写道:“把我自己变成一个正常的男人,我多么希望这一天早点到来,我已过够被别人嘲笑和议论的生活。”

  除了转变心态以外,小红还面临一个手术问题,只有通过手术,才能改变他尿道口下裂的状况。陶革方说:“接下去需要做一个生殖器方面的整形,做了以后,他的生殖功能一般情况下还是有可能恢复的。”

  然而,小红的家庭条件太差,即使向亲戚朋友借,凑上这两年打工攒下的钱,也只够手术费的一小部分。所以,小红想通过媒体,希望得到社会上好心人的资助,让他真正变成一个男子汉。(0810701)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