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公司最新动向

  深圳上市公司公告

  (000002、038002、125002、126002)万科A通过获取上海恒大房产五项目的议案。万科与上海恒大集团有限公司及上海吉鑫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将以总价款129023万元,获得上海浦东成山路项目、济阳路项目、五街坊项目、七街坊项目及中林项目等项目。

  (000410)沈阳机床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异常。经咨询公司主要股东、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核实相关情况如下:1、沈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拟转让不高于49%的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股权不改变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实际控制人。经咨询有关部门,目前沈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没有与任何投资人签订或达成任何有约束力的协议。2、公司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获悉,《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数控机床产品增值税先征后退政策的通知》现已下发。自2006年1月1日至2008年12月31日,对数控机床产品实行先按规定征收增值税,后按实际缴纳增值税额退还50%的办法。公司及主要控股子公司中捷机床有限公司、沈阳数控机床有限责任公司被列入上述文件附件名单,2006年~2008年享受“按实际缴纳增值税额退还50%”的优惠政策。退还的税款专项用于企业的技术改造、环境保护、节能降耗和数控机床产品的研究开发。根据该政策的有关实施规定,该政策对公司2006年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对公司2007~2009年经营业绩的影响情况,将视公司数控机床类产品实际交纳的增值税额而定,预计每年返还税款金额在4000万元左右。

  (000502)S绿景以现有流通股本57159009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流通股转增5.10股,相当于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支付2.72股的对价股份。股份变更登记日1月9日。流通股股东获得对价股份到账日1月10日。对价股份上市交易日1月10日。

  (000757)S*ST方向由于主导产品液晶显示器受国际市场大幅下跌影响,公司2004年、2005年已连续两年亏损,2006年预计亏损在2.4亿元左右。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年报披露后暂停上市交易。公司正在四川省政府和内江市政府的帮助支持下,积极寻求战略合作伙伴,争取重组机会,尽快扭转亏损局面。但目前公司重组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922)S阿继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部分内容调整为“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2.8股股份”。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1月9日复牌。

  (000933)神火股份75000000股限售股份于1月10日上市流通。

  (002031)巨轮股份本次发行的巨轮可转债为20000万元。

  (000056、200056)深国商2497012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于1月10日上市流通。

  (000156)S*ST嘉瑞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调整为: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转增5.4062股,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5股对价股份。

  (000403)S*ST生化根据目前的经营情况与财务状况,经初步测算,公司2006年度净利润为负值。如果公司2006年度亏损,公司2004年、2005年、2006年将连续三年亏损,公司股票将于披露2006年年度报告之日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停牌后15个交易日内作出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如果公司2007年度报告仍然亏损,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000409)ST泰格第一大股东蚌埠市第一污水处理厂与河北宏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股份转让协议》。蚌埠市第一污水处理厂向宏宇公司转让其拥有公司25.73%合计为44094724股股份和蚌埠市第一污水处理厂为完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代其他非流通股东垫付对价而取得的受补偿权全部转让给宏宇公司,转让总价款人民币11088万元。本次股权转让后,蚌埠市第一污水处理厂不再持有公司股权,不再对公司具有控制权。宏宇公司在受让该部分股份后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为公司控股股东。

  (000530、200530)大冷股份30278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于1月9日上市流通。

  (000560)ST昆百大分别与北京华信诚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北京易和天为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书》,根据协议,目前公司拟受让华信诚智公司和易和天为公司持有的昆明吴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5%和24%的股权,股权转让基准日为2006年12月31日。公司受让上述股权的转让价款分别为3720.26万元和3571.45万元。构成关联交易。

  (000562)宏源证券同意收购浙江天马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并增资。同意收购浙江天马期货经纪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宏源证券收购浙江天马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后增资到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全面结算会员的资本标准即1亿元注册资本金。

  (000619)海螺型材通过与泰森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公司拟与奥地利泰森控股有限公司在安徽芜湖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从事塑料挤出模具的设计、制造、维修、销售,挤出机及下游设备制造、销售。合资公司名称为芜湖海螺泰森挤出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万欧元,其中,公司以现金出资,占注册资本的70%;泰森控股有限公司以现金及专有技术出资,占注册资本的30%。

  (000665)武汉塑料公告武汉塑料子公司武汉神光模塑有限公司、成都航天模塑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北双鸥汽车工程塑料(集团)有限公司在武汉签订了《武汉燎原模塑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合同》本次增资扩股完成后,武汉燎原的注册资本将从原来的人民币4200万元增至1亿元人民币。

  (000712)锦龙股份第二大股东东莞市荣富实业有限公司与广东发展银行东莞分行续签了贷款合同,将所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3000000股继续质押给广东发展银行东莞分行。

  (000721)S饮食股权分置改革目前正在积极办理股票复牌事宜,完成收购后的相关股东正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加快办理过户手续。但由于股东过户手续尚未提交齐备,相关报批文件仍在审核之中,故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803)金宇车城公告近日,金宇车城接南充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关联方四川省南充绸厂通知,根据南充市人民政府第三届第41次常务会议的决议精神,南充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分别与四川省南充绸厂及其下属的三家企业公司第三、四、五排名股东四川省南充美亚时装公司、南充市丝绸加工厂、四川省南充美鸿实业公司签署了有关偿还公司债务和股权转让的协议。

  (000923)S宣工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调整为:流通股股东持有的每10股获得6股的转增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3.3333股对价股份。

  (000931)S中关村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1.6股对价股份。股份变更登记日1月8日。流通股股东获得的对价股份到账日1月9日。

  (000931)S中关村公告北京鹏泰投资有限公司受让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持S中关村股份185644133股及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所持S中关村股份11000000股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广东粤文音像实业有限公司受让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持S中关村股份50613520股完成过户登记手续;海源控股有限公司受让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持S中关村股份33742347股完成过户登记手续。上述股权转让过户登记手续完成后,S中关村原控股股东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不再持有公司股份,北京鹏泰投资有限公司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广东粤文音像实业有限公司、海源控股有限公司分别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和第三大股东。

  (000971)湖北迈亚13164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于1月9日上市流通。

  (000979)*ST科苑预计2006年度盈利。

  (000982)S圣雪绒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大股东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中国证监会宁夏稽查局决定立案调查。公司采取大股东转让股权和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与股改相结合的方案彻底解决大股东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问题。

  (002048)宁波华翔限售股份持有人象山联众投资有限公司,截至1月5日出售股份521500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90%,平均出售价格12.35元/股。

  上海上市公司公告

  (600030)中信证券同意公司以不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的价格受让中国科技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3.55%的股权。

  (600030)中信证券发起人股东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91832814股流通股。截至1月4日,中粮集团已售出公司51782814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74%),目前仍持有公司股份40050000股。

  (600107)S美尔雅控股股东湖北美尔雅集团有限公司拟用评估价值12991.93万元的金融债权资产包整体和评估价值为11804.7424万元的110441.33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资产等额抵偿所欠公司的相应债务。

  (600110)中科英华与中信银行沈阳分行签订了贷款担保合同,为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春热缩材料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99%的股份)向沈阳分行申请的一年期流动资金借款3000万元(续贷)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期限为一年。该笔贷款已于2006年12月30日放款,担保合同也于该日生效。

  (600138)中青旅通过关于增资桐乡市乌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议案。

  (600187)S*ST黑龙公告截至2006年10月31日,黑龙江黑龙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黑龙集团公司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余额达到754904163.94元,其中齐齐哈尔造纸有限公司非经营性资金占用余额为722172207.94元。根据相关规定,黑龙集团及其关联方以3774604平方米国有土地使用权,评估价值为人民币75492.08万元用于偿还对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黑龙集团及其关联方承诺2007年1月15日前完成产权过户手续。

  (600217)秦岭水泥公告近期有媒体刊登了一则题为《二线水泥企业再掀并购狂潮央企将成为整合主角》报道,该报道称“冀东水泥正欲并购秦岭水泥”。经征询陕西秦岭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高管,证实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未与任何单位和个人就上述收购事项进行接触和磋商。

  (600265)景谷林业通过关于转让云南玉加宝人造板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600525)长园新材决定以人民币4272万元的总价格进一步增持伍保兴等3位自然人股东合计持有的珠海市共创有限公司13.518%股权。增持完成后,公司所占珠海共创的股权比例将由原来合并持有的55.482%进一步上升至69%,为珠海共创的绝对控股股东,珠海共创将于2007年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

  (600533)栖霞建设通过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南京栖霞建设仙林有限公司提供借款担保的议案:根据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南京城东支行即将签订的保证合同,公司拟为仙林公司向城东支行申请的5000万元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限自借款到期之次日起两年。借款期限为两年。公司控股股东南京栖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的上述担保提供连带责任的反担保。

  (600578)京能热电股东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其主营业务相关资产及部分现金作为出资(包括京能集团持有公司的22845.8633万股股份),联合北京京能能源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北京京能国际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变更后,京能国际将持有公司22845.8633万股股份,股份性质为国有法人股。

  (600606)金丰投资将所持杭州金丰易居房屋置换有限公司90%股权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根据挂牌结果,日前公司已与周强龙达成了转让协议,上述股权转让价格为499.50万元。

  (600677)航天通信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陈鹏飞因涉嫌严重违法违纪问题,正在配合有关部门调查。

  (600853)龙建股份公告截至2006年12月11日,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应收大股东黑龙江省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黑龙江省鼎昌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省广通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款项合计为95760192.04元;公司因债务转移形成应收路桥集团子公司黑龙江吉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款项为800万元;因2002年公司与东北特钢集团北满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资产重组形成对北钢集团的其他应收款项122627899.25元,以上应收大股东及其他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合计226388091.29元。根据相关股东会议决议,以及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将用上述应收路桥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和北钢集团的其他应收款项定向回购黑龙江省投资总公司持有的公司94328371股国有法人股,并将该等股份予以注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黑龙 | 公司 | 1月 | 10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