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CBA第19轮其他战报

  本报记者 许 蓓

  张健强

  浙江广厦89∶95浙江万马

  万马全场虽有22次失误,但还是最终赢得了“浙江德比”的胜利。广厦外援嘉伯·莫内特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张伟刚抢下9个篮板球。

万马方面,外援萨马基得到了23分和15个篮板球,丁锦辉贡献了17分、11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罗智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7分。

  上海汇中118∶120八一双鹿

  八一双鹿在客场经过加时赛艰难地击败上海汇中,取得12连胜,也报了本赛季主场被对手“绝杀”的一箭之仇。上海汇中外援迪尔曼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和12个篮板球,刘炜贡献了8次助攻和6个篮板球。八一双鹿方面,王治郅大“爆发”,拿下全场最高的43分,并贡献了10个篮板球,李楠与莫科各贡献26分。

  新疆广汇106∶101北京金隅

  道格拉斯为新疆广汇拿下了25分、11个篮板球和3次助攻,科尔曼得到26分、5个篮板球和4次“盖帽”,薛玉洋贡献了16分、11个篮板球。北京金隅仅有6名球员出战,麦卡·布兰迪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并拿下15个篮板球,张云松贡献24分、7次助攻。

  陕西汉斯115∶102山西中宇

  布兰顿为陕西汉斯砍下全场最高的42分,并贡献19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胡光得到25分和8个篮板球,张伟贡献了10个篮板球。山西中宇方面,刘昊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9个篮板球,王磊贡献21分、11个篮板球。

  吉林通钢84∶87山东黄金

  莱斯得到吉林通钢最高的23分,巴·卡马拉拿下16个篮板球,王博和杜江各得18分。山东外援麦克·图科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并拿下15个篮板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篮板球 | 11个 | 贡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