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法制日报

未及时除雪被罚款 沈阳开出今冬除雪不力首批罚单

  4家未及时除雪的单位被处以500至800元罚款

  沈阳开出今冬除雪不力首批罚单

  法制网沈阳1月7日电记者霍仕明记者今日从辽宁省沈阳市行政执法部门获悉:1月6日,沈阳市、区行政执法局联合沈阳市、区除雪办对沈阳市社会化除雪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开出沈城今冬除雪不好的首批罚单。

101家未及时除雪的单位被责令整改,4家未及时整改的单位被处罚。

  1月5日晚间,沈阳降了2007年以来第一场雪。沈阳市除雪指挥部实施统一部署,调遣全市万余名环卫工人、578台除雪机械,对青年大街、黄河大街、东西快速干道等沈城78条主要街路和42座桥梁进行了全面除雪,保证交通顺畅。而专业除雪队伍之外的社会化除雪合格率大约为60%。1月6日上午9时起,沈阳市除雪指挥部组织各区除雪办,并联合市、区行政执法部门深入各区驻街单位进行社会化除雪动员和督促,依据《沈阳市城市除雪规定》,对未按规定时间组织人员除雪的单位下达了责令整改,并予以处罚。截至下午4时,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730余人次,检查街路696条。检查人员对沈阳千工不锈钢有限公司等101家未及时除雪的单位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对未及时整改除雪的沈阳宸安物业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处以500元至800元的罚款。

  据介绍,按照修改后的《沈阳市城市除雪规定》,所有社会化除雪区域及门前三包等地区除雪时限由原来的48小时缩短为24小时。当日,执法人员来到和平区南五马路185巷时,发现沈阳宸安物业有限公司负责的雪段未及时整改除雪,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简易),处以500元的罚款。铁西区南十一西路25号的金马大冷面店和维人烧烤店,铁西区南十一西路27号的万玉餐饮有限公司未及时整改除雪也分别被处以800元罚款。(责任编辑:万学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阳 | 罚款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