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荆门警方破获因强要合伙做生意引发的恶性血案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荆生通讯员张平)荆门警方昨日宣布,随着3名犯罪嫌疑人先后在荆门、深圳、惠州三地落网并被回荆门,去年6月1日发生在该市的一起恶性血案成功告破。

  去年6月1日凌晨4时许,在荆门杨家桥市场屠宰生猪的个体户钟某,在杨家桥附近的路边被歹徒连砍20余刀,双手从小臂处被残忍地砍断。

血案发生后,荆门市东宝公安分局经过艰苦侦查,于去年11月15日,将犯罪嫌疑人李志云抓获。经审讯,李志云交代了犯罪事实。

  去年5月中旬,荆门人李志云与妻姐、姐夫李某一同找到受害人钟某,李志云说,姐夫李某要和他合开一家生猪收购点,钟某没有把这当回事,李志云觉得很丢面子,便电话将此事告诉了弟弟李学军,让他从广东带回几名“刀客”,教训钟某。

  当月下旬,在广东东莞帮人看场子的李学军带领姚建军(湖南常德人)和李奎(竹溪县人)乘车回到荆门,欲对钟某下手,一时没找到机会,李学军便带领2人返回东莞。5月29日,李学军带领2人再次乘车回到荆门,为了不引起别人的注意,李志云安排2名“刀客”住在白庙境内一家宾馆,而李学军则乘车返回了东莞。

  踩点后,6月1日凌晨2时许,李志云开着一辆无牌小车带着姚建军和李奎来到杨家桥附近,将车停在了钟某到屠宰场的必经之路上。凌晨4时许,钟某出现后,姚建军、李奎提着砍刀,对钟某一路追砍,致使其身中20余刀,并被残忍地砍断双手。

  案情查明后,侦破专班立即实施抓捕。去年12月1日凌晨,专班民警在深圳市区一歌舞厅内将姚建军抓获。3日,民警在广东惠州市区一轮胎市场将李奎抓获。两人对持刀砍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缉逃犯李学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志云 | 李学军 | 李奎 | 姚建军 | 1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