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美老翁好养鼠最多达千余只

  据新华社电2006年6月,一条关于居住在美国佩塔卢马的一位六旬老翁喂养1300多只老鼠而遭控告的报道曾轰动一时。近日,由于又被发现与老鼠同住,这位“养鼠人”再次进入人们的视野。

  据美联社7日报道,这位名为罗格·迪尔的“养鼠人”再次面临指控。

动物管理局警官指出,4日,他们在佩塔卢马河边迪尔居住的帆船里又发现37只老鼠和6只猫。之后,迪尔被动物管理局指控有虐待小动物的嫌疑,因为他把它们安置在一个很小的空间内。

  据美联社报道,迪尔对老鼠的偏爱始于5年前。当时,迪尔买了一只小幼鼠,准备喂他的宠物——印度大蟒。但看到毛茸茸的小老鼠吱吱叫着,充满恐惧地挣扎着要逃命时,一向喜欢动物的迪尔心软了,他不忍看到那只可怜的小鼠成为大蟒的一顿美餐。

  就这样,迪尔渐渐沉迷于喂养老鼠。在他眼里,老鼠是温顺、可爱的小动物,给他的生活带来无穷乐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老鼠 | 迪尔 | 动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