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万国信箱”统一外装

  晚报讯一个个信报箱悬挂在小区大门上,颜色各异、新旧不一,被不少居民们戏称为“万国信箱”。在永嘉路的不少小区,这些信箱成了与社区环境不和谐的符号。近日,徐汇区有关部门对部分老式里弄信箱进行改造,“万国信箱”变了模样。

  在永嘉路525弄门口,记者看到大门上挂了二十几个居民自制的信报箱。这些自制的信报箱颜色式样各异,有的是铁皮做的、有的是木制的,新旧也不一。不少信报箱因常年裸露在外,风吹日晒褪了色,有的因年久失修变得破残不堪,一些铁制信报箱油漆斑驳,一个个“蓬头垢面”。

  居民小组长徐女士说,永嘉路525弄小区里户数不多,但由于没有物业公司实行统一规范的管理,小区各式各样的信报箱成了视觉污染,居民门对此意见也很大,不少人更是戏称它们为“万国信箱”。

  徐汇区永平置业公司专门派出维修施工队,为永嘉路几个老式里弄改造了信箱,免费安装了铁箱式一体化大门。记者日前来到永嘉路525弄的时候,新的信箱已经安装到位,工人们正在翻新遮雨门楼,几个居民正在用领到的信箱钥匙试开信箱。

  置业公司有关负责人说:“老式里弄改造成本高、难度大,单靠公司全包不是长久之计,希望有关部门尽早出台这些特殊小区的物业管理办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国 | 信箱 | 信报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