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男子“漂流瓶”征情人 要求对方丰乳肥臀(图)

英男子“漂流瓶”征情人 要求对方丰乳肥臀(图)



  色男“漂流瓶”征情人碰壁

  据英国媒体7日报道,大多数从海边捡到的“瓶中信”都充满了友好的信息,然而西班牙加利西亚海岸科米镇的居民们日前从海滩上捡到了一只漂流瓶,他们被“瓶中信”的内容惊得目瞪口呆。原来一名英国已婚老头在这只酒瓶中装了一封信,征求“有缘人”充当他的情人。尽管科米镇上有635位女人,但没有一人对这个英国色老头的建议感兴趣。当地建筑工人曼纽尔·布兰科说:“那个男人将这只酒瓶扔进海中前,他肯定喝醉酒了。

  据报道,这个扔下“漂流瓶”征求情人的英国老头名叫斯坦利·科利摩尔(如图),现年63岁的他和妻子生活在英国斯塔福德郡的多林市,科利摩尔的儿子是曾经爆出过性丑闻的英国前国脚斯坦·科利摩尔。

  据悉,科利摩尔几年前到自己的出生故土——西印度洋巴巴多斯岛探望亲戚时,竟在喝醉酒后写下了一封征求情人的信,并装进一只喝空的郎姆酒酒瓶中抛向了大海。科利摩尔在这封信中称,他想寻找一位拥有性感嘴唇和丰乳肥臀的女性。科利摩尔在信末写道:“如果你发现了这只酒瓶,并且你恰好是一名女性,又符合我提出的大多数标准,那么请和我联系。”科利摩尔在信尾留下了两个电话号码,一个是他本人的,一个是他姐姐的。 兰 西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情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