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资讯

微软公司否认曾公开发布中国十大流氓软件名单

  中新社北京一月八日电(望月)随着奇虎、安博士等反流氓软件诉讼案件被法院判定不正当竞争而败诉后,有关杀毒厂商利用流氓软件进行不正当竞争的商业行为也纷纷曝光,而近日有关微软发布十大流氓软件的一事也被证实传闻有误。

  不久前有媒体报道,微软在新西兰举行的国际反病毒大会AVAR二00六上,公布了中国十大流氓软件的名单,雅虎、百度等赫然在列此消息一出,犹如一枚重磅炸弹,让原本就不太平的中国互联网又起了不小的波澜。

  然而,记者就此连线了微软方面却得到截然相反的答复。微软中国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微软中国公司从来没有公布中国十大流氓软件名单,也没有对任何媒体发布此消息,也未听说美国发布过此类新闻。

  微软透露,在新西兰举行的国际反病毒大会上,确实有二名来自微软的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所做的报告分别为《太平洋沿岸观察:日本、美国和澳大利亚间谍软件趋势的比较》和《见证自动释放式扫描系统的变革》。记者在查看英文报告之后,发现两个报告中并未涉及中国流氓软件的问题。而媒体所报道的十大流氓软件名单从何而来,确实令人感到费解。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流氓软件 | 微软 | 名单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