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中学教师被举报行凶打人 与警方僵持13小时(图)

福清一中学教师 与警方僵持13小时



  福清一中学教师 与警方僵持13小时

  大清早致电本报记者,称家被警方和不明身份的青年围住,他吓得不敢出门

  本报记者 江建斌 弓少星 文/图

  “你是记者吗?很多警察和警车围住我家房子,因为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们全家人都不敢出去!”昨日早上8时许,本报记者突然接到一个求救电话。

  来电话的男子自称姓洪,家住福清市镜洋镇红星村,是某中学老师。洪老师说,8日零时许,就有大批民警在他家楼底下转来转去,吓得他一家紧锁房门不敢出屋。

直至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后,他才从屋中走出。

  洪老师母亲

  儿子曾和福清市公安局打过官司,而且当时比较晚,所以不敢让他出去

  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来到镜洋镇红星村,对洪老师一番电话劝慰后,其母亲郑英(化名)终于出来将记者接入家中。

  “你看,这么多的社会青年围在这。”洪老师指着窗外紧张地说。记者看到,其房子的北面和正面共有10多个年轻人,大多染发,正盯着房子看,房前则停着一辆警车和一辆挂地方牌照的小轿车。

  郑英告诉记者,8日零时许,一家人都睡了,突然传来敲门声,几道手电筒光在窗户上晃,她出门后发现五六个民警在门口,要儿子洪老师出去。“因为儿子曾和福清市公安局打过官司,而且当时比较晚,所以我不敢让他出去。”

  郑英坚持要民警白天再带儿子走,但民警一晚上都在屋外走来走去。后来,房子周围出现了很多不明身份的染发青年。

  此时,门里门外已僵持了12个多小时,洪老师一家显得异常紧张。

  镜洋派出所

  洪老师涉嫌一起故意伤害案件,警方欲带他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昨日下午1时许,警车开走了,只留下了几个保安。在记者的鼓励下,洪老师跟记者走出了房子,随后,记者让保安联系了民警。

  下午2时许,三四个民警来到洪家房子前。他们出示了传唤证,一名姓林的民警说,洪老师涉嫌一起故意伤害案件,具体情况是7日晚11点多,受害人指认是洪老师所为,所以8日凌晨警方前来找洪老师,欲带他到派出所接受调查,但当时是口头传唤,没有带传唤证等法律文书。

  最终,在记者的劝说下,洪老师跟民警到派出所接受了调查。昨晚6时许,洪老师平安回到家。

  昨晚,镜洋派出所所长卢斌告诉记者,7日晚11点多,在王官口街,两名头戴猴帽的男子持镀锌管袭击了一名男子,打斗中,其中一人的猴帽被扯下来,受害人指认说那人就是洪老师,于是,民警当夜就想入户访查。而那些社会闲杂人员是受害人家属叫的,为了防止出现冲突,派出所只好派人连夜看守。

  据了解,洪老师确实曾因被人举报打人,2005年被警方处理过。洪老师不服,就与福清市公安局打了两次官司。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英 | 曾和福 | 打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