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南新闻 > 潇湘晨报

(短信中国)

  胡锦涛:安倍访华以来中日关系明显改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8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日本公明党党首太田昭宏。胡锦涛表示,自去年10月安倍首相访华以来,中日关系有了明显改善,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不同程度的进展。

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保持中日关系改善和发展的良好势头。

  发改委要求努力增加油气供给记者昨日了解到发改委已下发通知,要求各石油、天然气生产企业努力提高原油、成品油、天然气产量,减少柴油出口。根据采暖季石油、天然气需求特点,调整产品结构,增加资源供给,满足市场需求。

  将对重点军工耗能排污企业进行专项治理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主任张云川昨日说,2007年国防科技工业将在全系统列出30家重点耗能大户和30家重点排污企业,限期开展降耗减排专项治理和监督检查,并严格重大项目节能评估和环保评审,加强降耗减排工作。

  长江流域去年来水严重偏少与三峡工程无关长江水文局最新发布的水雨情分析指出,去年长江流域出现了来水严重偏少的情况,不过这主要是天气因素所致,与三峡工程蓄水无直接关系。长江水文局昨日发布2007年度第一期长江水雨情分析指出,2006年长江流域水情总体偏枯,年水量突破或接近历史最小值。

  中国开启第19航次大洋科考昨日9时30分许,“大洋一号”科考船离开青岛团岛码头,开始执行中国大洋第19航次科考任务。本航次科考的主要任务是开展海底热液系统的资源探查及相关的科学与环境调查;同时继续对富钴结壳、多金属结核及其相关的基础科学问题开展调查。考察区域将涉及西南印度洋、西南太平洋和西太平洋的部分海域。

  外交部提醒在韩公民注意安全外交部昨日发布消息称,近几周来,在韩国各地先后发生多起涉及中国公民伤亡的重大事故,请在韩国的中国公民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注意安全。外交部网站公布了相关求助电话,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领事部电话:(02)7567300,(02)7550453,(02)7550456,01031819100(领事保护24小时值班电话)。

  我国近两成耕地被认定为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记者从8日在哈尔滨召开的全国无公害农产品认证一体化推进与标志推广试点工作座谈会上获悉,近年来,我国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规模不断扩大,到2006年底,全国已累计认定无公害农产品产地30255个,占全国总耕地面积的17%。

  北京将全面推行建筑业农民工实名制北京市计划在2007年5月前发放农民工“实名制卡”50万张,力争7月底实现在京建筑业农民工全员持卡,年底前实现对建筑业全行业农民工的实名管理。这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北京市总工会十一届七次会议上获悉的消息。

  上海为抗菌药物使用定规章上海市卫生行政主管部门日前制定了《上海市〈抗菌药物临床应用指导原则〉实施细则(试行)》,并将于今年3月1日起在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实施。细则中规定,对普通感冒、麻疹、病毒性肝炎、灰髓炎、水痘等病毒性疾病有发热的患者,通常不宜常规预防性使用抗菌药。以上均据新华社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锦涛 | 昨日 | 农民工 | 中日关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