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高铁推出限量纪念品 最高价4万新台币(图)

台高铁推出纪念品

  中国台湾网1月9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虽然通车后状况不断,台湾高铁还是在昨天推出了首波通车纪念商品,最抢手的是限量999套的12辆列车加驾驶员专属的精工表组,目前的拍售价已飙到4万元(新台币,下同)。

  据报道,台湾高铁此次推出的这批纪念品都采限量出售,未来也不会再发行同款商品。其中,询问度最高的是700T列车模型,由台高铁公司委托日本精致铁道模型品牌KATO制作,以1:160的N规格比例打造。


  纪念品中最抢手的是限量999套的12辆列车加驾驶员专属的精工表组,一组19800元,其中5组黄金编号,在雅虎奇摩网站的拍售价已飙到4万元,将拍到11日止。

  报道说,高铁700T纪念品、列车模型单辆组将从今天起在高铁的桃园、新竹、台中、嘉义、台南、左营6个车站开卖,其它产品15日起销售。(赵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铁 | 纪念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