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独”派施压称由扁等五人见证协商民进党候选人

  中新网1月9日电继吕秀莲和游锡堃放话支持以协商方式,产生民进党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后,“独派”团体──“台湾南社”8日主张由陈水扁、彭明敏、高俊明、李远哲、林义雄等“五大领袖”做见证,进行秘密协商,以避免斗争白热化。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南社”等独派团体称,2008民进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的党内竞争,当事人目前尚能保持“优雅身段”;为避免届时斗争趋于白热化,“南社”、“台湾教师联盟”等本土社团,建议在陈水扁、彭明敏、高俊明、李远哲、林义雄等“五大领袖”见证之下,针对“四大天王”进行秘密协商,产生共同支持的搭档人选。

  这些“独派”团体又指出,这项秘密协商过程不能有任何消息走漏,直到人选产生为止。“南社”称,为避免党内有意争取“总统”大位者暗地斗争,主张“四大天王”在陈水扁、彭明敏、高俊明、李远哲、林义雄“五大领袖”见证下承诺接受所有的协商规范,包括协商过程秘密进行,9人都不得对外谈话。

  “南社”又说,协商结果参选人一体遵守,若被淘汰也不能有毁约行为。且协商期间约束旗下“立委”、干部及支持者不应有影响协商的非中立行为;所有协商过程须于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结束后始可公布,“任何泄密者应负政治责任并接受台湾人民制裁”。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李远哲 | 彭明敏 | 四大天王 | 协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