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鹤洞大桥3车追尾1死1伤(图)

  事发昨晚7时45分,交通受阻两个多小时

  新快报记者 王华平 陈海生

  昨晚7时45分,鹤洞大桥西往东方向距离大桥收费站约100米处,发生一起3车连环追尾事故——一辆大货车撞上一辆小四轮货车后,小货车失控撞向前面的公交车,小货车上一中年男子当场死亡,另有一人受伤,事故造成交通受阻两个多小时。


  3车追尾一人惨死

  昨晚8时10分,数名交警已到达现场处理事故。在距鹤洞大桥收费站约100米处,一辆811路公交车已被移至一边,公交车除车尾部有明显撞痕外,并无大碍。而在公交车后5米处,一辆小四轮货车已面目全非,其车身严重变形,在该小货车周围5米内,除散落了一地的碎玻璃外,还有一只破旧的皮鞋侧躺在路上,另有多摊未干的鲜血。“这些血都是那个男人的!”一名赶到现场抢救的医生指点着路边一捆用白布包裹的东西对记者说,“我们赶到后就发现他已断气,死者年约三十,死得好惨。”记者得知,死者是小货车上的一名男子,事发时他与另外两名女子坐在小货车后座,而小货车车头除了司机还坐着一名男子,该男子受伤。

  “受伤的男子是死者的亲戚,伤势也不重,其余人只是受了惊吓。”现场抢救的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生说。

  记者看到,紧挨这小货车的,还有一辆大货车,其车头也有明显撞痕,挡风玻璃都破碎了。该车的司机惊魂未定地告诉记者:“虽然我们车上的人都没事,但也够倒霉了。”

  小货车司机跑了

  “从现场情况初步判定,这是一起连环追尾交通事故。”现场交警向记者表示。

  据大货车司机介绍,当时他们的车速根本不快,但不知为何一下就撞向了前面的小货车,接着小货车又追撞了前面缓慢行驶的公交车。据了解,事发时,公交车上的乘客不到10人,事故发生后乘客陆续离开。

  而据小货车上姓张的男子称:“当时小货车被后面的大货车高速追撞后,整辆车立即往前冲了数米,失控后撞向了前面的公交车,而后又被大货车再撞了一回。”在经过两次被撞后,小货车被大货车和公交车紧紧地夹在中间。

  “我工友冯某就是在撞击过程中被重重摔出车外而死的。”张某对记者讲述那惊人一幕时称,“当时车厢内坐着两个女的,幸好她们未被抛出车外。”

  另据一收费站工作人员称,该起交通事故可能是因公交车刹车后,后面两货车未及时刹车而导致的。但该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事发后,小货车司机不见了踪影。“小货车是我们租来的,司机我们都不认识,也不知他跑到哪里去了。”张某对记者称。

  交通受阻两个多小时

  事故发生后,鹤洞大桥西往东方向一度全部封闭。记者在现场看到,撞车点以东方向排起了长长的车龙,大约1小时后,交警开始开辟一条车道供车辆缓慢通过,但交通几乎还处于瘫痪状态。很多乘车经过此地的市民,大都选择步行通过后转车前行。直至晚上10时许,该路段交通才恢复正常,此时离事故发生已过两个多小时。

  据了解,死者冯某今年34岁,广西人,在广州某建筑工地做工,生有两女。(报料人:黄先生奖金150元)
  图:鹤洞大桥三车相撞,一人死亡,一人重伤。新快报记者 郗慧晶/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冯某 | 货车 | 公交车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